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33轮 伊斯坦布尔1-2不敌加拉塔萨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土超第33轮,加拉塔萨雷主场2-1战胜伊斯坦布尔。Bajic为伊斯坦布尔率先破门,费古利、Onyekuru为加拉塔萨雷先后破门实现逆转。

比赛回放

第5分钟,埃利亚将球破坏出底线,加拉塔萨雷赢得角球。第12分钟,加拉塔萨雷开出角球,接到贝勒汉达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埃利亚送出助攻,巴基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加拉塔萨雷 0:1 伊斯坦布尔。第20分钟,裁判向加拉塔萨雷出示黄牌。裁判向伊斯坦布尔巴基奇出示黄牌。

第22分钟,裁判向伊斯坦布尔阿德巴约出示黄牌。裁判向加拉塔萨雷塞普出示黄牌。第29分钟,伊斯坦布尔队da Costa换下了受伤的。随后,接到维斯察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3分钟,费古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4分钟,伊斯坦布尔开出间接任意球,库德里亚绍夫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6分钟,加拉塔萨雷队伊南换下了。一分钟后,加拉塔萨雷开出角球,接到贝勒汉达的边路传中球后,费古利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加拉塔萨雷开出角球,费古利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加拉塔萨雷 1:1 伊斯坦布尔。第52分钟,马里亚诺为加拉塔萨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3分钟,加拉塔萨雷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4分钟,加拉塔萨雷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加拉塔萨雷 2:1 伊斯坦布尔。第70分钟,接到费古利边路传中球后,贝勒汉达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伊斯坦布尔队阿德巴约换下了。第74分钟,裁判向加拉塔萨雷伊南出示黄牌。伊南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75分钟,迪亚涅为加拉塔萨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1分钟,伊斯坦布尔队罗比尼奥换下了巴基奇。第85分钟,加拉塔萨雷队卡亚换下了迪亚涅。随后,加拉塔萨雷开出间接任意球,费古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7分钟,伊斯坦布尔da Cost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8分钟,加拉塔萨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伊南传球后,贝勒汉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2分钟,加拉塔萨雷队换下了费古利。第95分钟,接到阿德巴约传球后,埃利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加拉塔萨雷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51.3%,角球8次,任意球12次,传球387次,抢断8次,越位5次,犯规14次,黄牌4张。

伊斯坦布尔本场射门5次,射正2次,控球率48.7%,角球1次,任意球11次,传球369次,抢断12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4-1-4-1)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55号长友佑都,27号Christian Luyindama,45号Marc?o,2号马里亚诺

中场:10号贝勒汉达,21号昂耶库鲁,15号Ryan Donk,89号费古利,25号费尔南多

前锋:91号迪亚涅

伊斯坦布尔(4-2-3-1)

门将:34号费赫米

后卫:21号特克德米尔,13号库德里亚绍夫,80号凯萨拉,3号克里希

中场:11号埃利亚,88号因勒,17号卡维奇,7号维斯察,5号Emre

前锋:9号巴亚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