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杜克明星将成鹈鹕总经理 曾力助篮网成功完成重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已和布鲁克林篮网助理总经理特拉杨-兰登达成一份合约,他将离开篮网,成为鹈鹕的总经理,在球队的篮球事务运营主席大卫-格里芬的麾下工作。

兰登与格兰特-希尔

现年43岁的特拉杨-兰登最辉煌的时期是在NCAA度过,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在1994-99年间,他一直在杜克大学担任首发,随后在1999年的NBA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11顺位被骑士选中,而骑士也是他在联盟中唯一效力过的球队。2001-2002赛季后,他离开NBA,在海外征战了10年。

2011年,特拉杨-兰登正式宣布退役,而在2012-15年间,他成为了马刺队的球探。之后他的价值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在2016-19年间开始成为篮网队的助理总经理,是肖恩-马克斯的得力助手,亲身参与了球队的重建过程。本赛季,篮网也被视为联盟最惊艳的球队之一,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杀进了季后赛。

鹈鹕今年夏天也是NBA最受期待的球队之一,一方面球队要确定未来的方向,决定是否留住安东尼-戴维斯,从此前的很多流言来看,他们似乎很难留住这位全明星内线;另一方面,他们刚在近前的乐透抽签中拿到了状元签,不出意外的话,特拉杨-兰登的学弟锡安-威廉姆森将会以2019年选秀大会状元的身份加入到鹈鹕队。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