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迎今夏首位本土试训内援 曾效力四川

杨越

山东西王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夏训。本周中,备战训练的大部队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球员,他就是上赛季在四川效力的山东籍后卫球员杨越。据闪电体育了解,杨越现在很有可能是试训球员身份。

杨越出道于烟台体校,从山东青年队走出,当年正是被巩晓彬选进的山东男篮一线队,并在2011-12赛季首登CBA赛场。当时,杨越在为山东男篮出战的17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2.5分0.9篮板0.5助攻。后来,杨越加盟广西威壮,征战过NBL联赛,因为出色表现,他又重返CBA,加盟四川男篮,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上赛季,在四川金强场均1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7.3分、1.4个篮板。

杨越已经随山东男篮训练了四天时间,表现也是兢兢业业。从队内的消息来看,杨越现在极有可能是试训身份,不过之前他曾经明确表态,希望重回山东,毕竟这里才是自己的家。因此最终回归山东男篮,新赛季披上西王男篮战袍的可能很大。在杨越加盟之后,山东男篮的后卫线仍然有望继续进行人员补强。从2014年炎夏离开山东,到2019年的初夏,无限接近回归,五年的光阴,匆匆走过,也正如杨越在个人社交平台写的话,“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相信未来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