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庆生冉莹颖罕见未现身似产期将近 一细节暴露三胎性别

邹市明、冉莹颖将迎第三胎

腾讯体育讯 5月18日,邹市明在自己的39岁生日当天在自家的拳馆一号运动中心办拳赛、开生日会,但是过去几乎形影不离的妻子却并没有现身。算算日子,从今年2月14日冉莹颖曝出三胎喜讯至今也有3个半月了,似乎产期将近。

去年邹市明的生日宴,妻子和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共给邹市明准备了一个惊喜和生日蛋糕。前年的生日会,两人更是高调地开了一场发布会公布自己世界拳王卫冕战的日程。今年的生日宴,妻子冉莹颖却罕见地没有现身。

至于原因,大家也能猜出一二,算算日子,从今年2月14日冉莹颖曝出三胎喜讯至今也有3个半月了,似乎产期将近。3月15日,冉莹颖晒出与丈夫邹市明在巴厘岛拍摄的杂志封面照片,照片中,其孕肚已经十分明显。5月2日,冉莹颖还晒出肿胀的脚部照片。网友纷纷在照片下方评论:脚肿成这样看来是女孩啊!

虽然生日宴上,妻子冉莹颖有孕在身并没有来到现场,但邹市明还是连线了不在现场的妻子,甜蜜的互动也给现场的观众撒了一波狗粮。电话里,邹市明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在39岁会更懂事一点,“不会经常惹你生气。”

有趣的是,邹市明还现场作画:一颗苹果树代表自己的拳击岁月,也表现了自己对拳击运动的热爱;用五只鸿雁表示对生活的向往对家庭的希冀,为有一个女儿做努力。

邹市明的大儿子邹明轩2011年6月在中国香港出生,小儿子邹明皓2013年在美国出生。在体育圈,邹市明和冉莹颖一家一直都以甜蜜、幸福著称,已经有两个儿子的夫妇二人多次在荧幕上露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家庭。

其实,邹市明也一直想要个女儿,并且多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袒露过心声。早在2016年1月,邹市明输给阿泰-伦龙后的复出战时,邹市明就表示,三年内除了想要完成夺取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梦想之外还想要一个女儿。

如今看来,邹市明的目标似乎都要实现了。(方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