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漫天嘘声只有1人被鼓掌 他极限神扑X5!简直美如画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皇马的2018-19赛季在伯纳乌的嘘声中结束了,而这恐怕也是纳瓦斯为皇马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告别战里,纳瓦斯倾尽了全力,即使未能零封对手,但不论是在赛前、赛后还是在比赛之中,纳瓦斯都赢得了伯纳乌的掌声。

马塞洛统领的这条防线给纳瓦斯挖了坑

即使贵为三冠王功臣,纳瓦斯也一直没有被弗洛伦蒂诺所看中,而在库尔图瓦加盟之后,纳瓦斯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然而,与比利时人相比,纳瓦斯的表现仍然更加出色,他本赛季场均丢0.95球,而库尔图瓦场均丢球数则达到1.37球。《马卡报》指出,让纳瓦斯离队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应该尊重这一点,但如果让我做决定的话,那么他不会离开。这首先是因为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其次则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

一周以来,媒体一直在分析纳瓦斯的去向,潜在的新东家包括去巴黎圣日耳曼接班布冯,或者去波尔图接替卡西利亚斯的位置。当然,齐达内并不希望纳瓦斯离队,但面对俱乐部的要求,齐达内也只能做出了自己不愿意做出的选择。事实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不断的提问,齐达内几乎发了火。

贝尔留在了替补席,让纳瓦斯成了最引人注目的球员。当伯纳乌的广播一一喊出球员的名字时,纳瓦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伯纳乌的球迷发出了长时间的欢呼。开球之前,纳瓦斯要求所有皇马球员围成一圈为自己祈祷,而伯纳乌的球迷们则集体为他起立鼓掌。然而,一旦主裁判吹响开场哨,纳瓦斯的眼中就重新恢复了斗志,即使最后一次为皇马出场,纳瓦斯也希望能够为皇马球迷们奉献最出色的表现。

尽管最终被贝蒂斯打入2球,但纳瓦斯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面对贝蒂斯的狂轰滥炸,皇马门神做出了5次关键扑救。即使情绪有些激动,但纳瓦斯却始终保持着专注,在与洛塞尔索的多次对决里,纳瓦斯始终占据上风,不论是扑救远射还是吊射,皇马门将都表现的非常稳健,第37分钟扑救吊射时还冒着受伤的风险,在将皮球托出横梁的同时飞入了球网之中。

纳瓦斯极限单手封挡

高速回撤编织天空屏障

再次飞身扑救

在纳瓦斯的5次扑救中,尤以第68分钟的扑救最为精彩,洛塞尔索禁区前吊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但纳瓦斯飞身将球托出了底线。看到这记必进球被纳瓦斯封出之后,皇马球迷先是集体鼓掌,然后不断的高喊起了纳瓦斯的名字。他的这次扑救甚至征服了对手,威廉-卡瓦略下意识拍了拍纳瓦斯,示意这球扑的好。

遗憾的是,尽管纳瓦斯踢得如此努力,但糟糕的防守还是让皇马连丢两球,不论是莫隆的包抄射门,还是赫塞的劲射,纳瓦斯都已经无能为力了。比赛结束之后,纳瓦斯再也无法按捺自己的激动心情,直接跪倒在伯纳乌的草坪上。起身之后,纳瓦斯向伯纳乌球迷挥手示意,皇马球迷则集体为这位功勋门将起立鼓掌。在为皇马效力5个赛季出场162次4次赢得欧冠冠军之后,纳瓦斯终于到了告别伯纳乌的这一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