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尔主场战平莫斯科火车头 双方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俄超第29轮,乌拉尔主场战平莫斯科火车头,双方比分2-2。莫斯科火车头的米兰丘克率先破门,莫斯科火车头凭借帕纽科夫、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不过米兰丘克再次建功,为莫斯科火车头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Kulakov传球后,马耶加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开出角球,接到米兰丘克边路传中球后,Zhemaletdinov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马耶加于右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3分钟,接到乔尔卢卡传球后,克里乔维亚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5分钟,Kulakov将球破坏出底线,莫斯科火车头赢得角球。

第21分钟,Zhemaletdinov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米兰丘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拉尔 0:1 莫斯科火车头。第26分钟,接到Merkulov传球后,比克法尔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1分钟,接到Lysov传球后,斯莫洛夫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接到米兰丘克传球后,米兰丘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4分钟,乌拉尔队Emelyanov换下了受伤的博雅科夫。

第39分钟,比克法尔维送出助攻,帕纽科夫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乌拉尔 1:1 莫斯科火车头。第42分钟,接到Othman El Kabir传球后,比克法尔维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Othman El Kabir 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乌拉尔 2:1 莫斯科火车头。第53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换下了?der。第63分钟,Zhemaletdinov在禁区内被侵犯,莫斯科火车头获得点球。此后,裁判向乌拉尔Stefan Strandberg出示黄牌。米兰丘克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乌拉尔 2:2 莫斯科火车头。

第66分钟,斯莫洛夫为莫斯科火车头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66分钟,乌拉尔Stefan Strandberg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69分钟,裁判向莫斯科火车头出示黄牌。第76分钟,乌拉尔队换下了帕纽科夫。第79分钟,米兰丘克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一分钟后,乌拉尔队Iljin换下了Othman El Kabir。第81分钟,Marco Aratore为乌拉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3分钟,接到Kulakov边路传中球后,Iljin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接到传球后,米兰丘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3分钟,裁判向乌拉尔马耶加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乌拉尔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49.8%,角球4次,任意球5次,传球359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1张。

莫斯科火车头本场射门19次,射正9次,控球率50.2%,角球11次,任意球12次,传球352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乌拉尔(4-2-3-1)

门将:31号古德兹尤尔

后卫:15号Kulakov,8号Stefan Strandberg,27号Merkulov,19号博雅科夫

中场:21号Marco Aratore,58号Othman El Kabir,57号费德勒,10号比克法尔维,13号马耶加

前锋:20号帕纽科夫

莫斯科火车头(4-1-2-1-2)

门将:1号阿尔文·马里纳托

后卫:14号乔尔卢卡,33号克维克维利亚,84号Lysov,3号埃多乌

中场:59号米兰丘克,7号克里乔维亚克,96号Zhemaletdinov,11号米兰丘克

前锋:24号艾德,9号斯莫洛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