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姝音对手社交媒体遭轰炸:肮脏的胜利 你侮辱了跆拳道

郑姝音被判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英国举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里约奥运冠军郑姝音在大比分20-10领先的情况下被判负,本土选手沃克顿夺得冠军。

整场比赛,沃克顿不断将郑姝音推出界外,没有踢到郑姝音一次的她不仅依靠裁判的判罚得到10分,更离谱的是,最终裁判认为郑姝音警告超过10次,自动判负。

“我在比赛场上就是要找到一种不同的方式来获胜,如果你取消了别人的资格,我就赢了,这不是我的错。”赛后,沃克顿坚持认为,她只是利用了规则,并没有任何错误。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郑姝音在领奖台上痛哭甚至失声倒地,她也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练了16年跆拳道,才知道还能这样。”

虽然遭遇了铺天盖地的质疑,但获胜之后沃克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文,庆祝自己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而这条推文也成了网友们发泄怒火的地方。

在网友的留言中,“为你感到羞耻”、“肮脏的胜利”、“你侮辱了跆拳道”多次出现,也有网友贴出了裁判判罚郑姝音告负的照片,随后有人回应道“以这样的方式赢得冠军很不公平,你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更有失望的粉丝表示:“不好意思,我想我不会再喜欢跆拳道了,我会告诉每一个孩子跆拳道的比赛竟然是这样的,希望将来有一天跆拳道将不再有比赛。”

(上杉达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