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西决已是开拓者双枪极限 今夏他俩该分开?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开拓者再次输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西部决赛,开拓者没有延续黑马表现。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图,来调侃开拓者在季后赛的表现。右边是西部首轮和第二轮的开拓者,而左边是西部决赛中的开拓者。

这轮系列赛中,开拓者双枪的表现确实不好,今天的比赛,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在三分线外,一共19次出手,只有5中,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用这样的方式,吐槽两大球星的手感。看起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已经到了他们的极限,如果被勇士队横扫,开拓者在休赛期是否应该考虑将后场双枪分开?

0-3落后,从历史数据上来看,开拓者基本上没有翻盘的可能。这轮系列赛,利拉德一直没有上演利拉德时间,有媒体也调侃,利拉德现在倒是快要到时间回家了。

今天的比赛,曾经在开拓者打过球的斯科特-皮蓬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当现场大屏幕给到皮蓬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不过,皮蓬的现场助威,并没有给开拓者带来一场胜利。

这轮系列赛,库里兄弟的对决,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斯蒂芬-库里、塞斯-库里还有老爹戴尔-库里都是NBA的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SLAM杂志》也晒出了父子三人的投篮合成照片。

斯蒂芬和塞斯,如今,两人各为其主,对于老库里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这轮系列赛,他们一直用特别的方式,支持着两个儿子。今天的比赛中,老库里夫妇身穿的外套上,同时印着开拓者和勇士队的队标。

曾几何时,塞斯-库里和哥哥一样,都在勇士队打球。今天,《SLAM》杂志,还晒出了库里兄弟六年前在勇士队的一张定妆照。

不过,勇士今天赢球,最大的功臣并非斯蒂芬-库里,而是德雷蒙德-格林。全场比赛,格林出战38分钟,12投6中,得到了20分13篮板12助攻4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格林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魔术师约翰逊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点评称,“库里拿到了36分,德雷蒙德-格林砍下了20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还有克莱-汤普森让人难以置信的防守。勇士队的三位超级巨星,帮助他们拿下了系列赛的又一场胜利。”

今年的季后赛,魔术师约翰逊似乎总是在社交媒体上点评江山。事实上,魔术师也并不是一点工作都没有,近日他就参加了ESPN的一档节目,在那里,他还遇到了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就写道,“昨天,我在ESPN的节目《First Take》中见到了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ESPN应该签下他,在摄像镜头前,他很自然,他充满了聪明才智。”

江湖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消息,近日,前队友钱宁-弗莱迎来了3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发文,祝贺弗莱生日快乐。

都知道,今年夏天,欧文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湖人队也是他的潜在下家。之前,有网友截屏,欧文、雷迪克在2K游戏的街球模式中,身穿了一套湖人装备,引发了很多人的联想。事实上,这是黑客盗用多诺万-米切尔的账号,并且将昵称改成了雷迪克、欧文。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就写道,“我就是想要让你们知道,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玩2K了,所以最近玩那个游戏的并不是我。”

随着凯尔特人被雄鹿淘汰,霍福德也开启了他的休赛期,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霍福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回顾自己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回顾过去的一个赛季,我很感恩,能够在世界上最好的联盟打球。”

退役之后,迪奥、吉诺比利的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迪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队友斯普利特、吉诺比利还有米尔斯在海上游玩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这条热狗船后面正在下沉,而前面并没有。”

开启度假模式的,还有特雷-杨和掘金队的小波特,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也晒出了两人在海边游玩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之间比亲兄弟还要亲,一生兄弟。”

说起好兄弟,艾弗森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麦迪当年在赛场上的旧照,然后写道,“麦迪,我一生的兄弟。”

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如今有三个孩子,除了儿子小诺阿之外,他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晒出了女儿们的照片,然后写道,“爱我的宝贝们,六个月快乐。”随后,前队友奥拉迪波看到后评论称,“双胞胎!”

而奥拉迪波今天晒出了自己和母亲还有三个姐妹之间的合影,然后写道,“人们总是说,每一个坚强男人的背后,是一个更为坚强的女人,爱你们对我的一切。”

马里奥-查莫斯的大儿子,如今已经要上中学了。在社交媒体上,查莫斯晒出了自己大儿子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致我的大儿子,恭喜你五年级毕业,马上就要上中学了,为你感到骄傲,孩子。继续努力,成为最棒的自己,爱你,孩子。”

即将毕业的,还有老将科沃尔,只不过,科沃尔是从大学毕业。今天有爵士球迷透露称,科沃尔将会参加母校克雷顿大学的毕业典礼,并且在典礼上致辞,他将获得的是人文文学的博士,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也发文,祝贺科沃尔。

球迷们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于自己支持球队的喜爱。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就晒出了球迷们为火箭球员们,创作的一些作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