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后卫低级失误送大礼 任航浴血奋战难救主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2-0河北华夏幸福,乔纳森替补出场梅开二度。

泰达战华夏

第15分钟,泰达队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华夏幸福队员解围不远,泰达队禁区前沿中路打门,球弹到禁区左侧,阿奇姆彭插上打门击中门柱弹出,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但从现场划线的情况看,这个球似乎并没有越位,华夏后卫罗素的脚后跟拖在了后面。

泰达中柱

阿奇姆彭似乎并未越位

第28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场送出长传,马尔考头球摆渡到前场左路,卡埃比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杜佳连续调整起脚打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华夏幸福队也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

卡埃比中柱

第46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圈开球后回传,罗素停球失误,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9秒钟的乔纳森抢断得手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池文一推射远角破门,1-0,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

乔纳森进球

第48分钟,惠家康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弧线球传到禁区右侧,乔纳森回头望月式的甩头攻门被池文一倒地将球抱住。

第57分钟,任航和瓦格纳中场争顶时头部相撞,任航倒地后头部出血,经过队医紧急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

任航浴血奋战

第76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皮球弹地后落到乔纳森身前,乔纳森头球吊射飞入球门梅开二度,泰达队2-0领先。最终泰达2-0拿下对手。

乔纳森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