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利指导伤了麦科勒姆慌了 开拓者只剩下为荣誉而战

撕裂之城波特兰时隔19年后,再次举办西决,开拓者骄傲战绩给这座以文艺著称的城市打入了一针强心剂,瞬间活力十足。

即便在阴雨天,球迷早已在外等待入场,皮蓬和波特都早早前来,同时今晚也是波特兰历史上门票最贵的一场体育赛事,均价达到497美金。

“老实说,球队没有达到期望,今晚这场比赛对于波特兰的球迷来讲,像是过圣诞一般,然而我们没有坚持下来,下半场的状态让我有些看不懂,希望下场能打出自己吧。” 拥有20年开拓者季票的山姆赛后道。

利拉德突破遭到勇士顽强抵抗

西决第二场开拓者最大领先17分,今晚最大领先18分,绝对优势在手,开拓者第三节不知怎么了,就是守不住,任由勇士狂轰乱炸,当比分追平时,利拉德仰面朝天,看着庆祝的勇士众将,深深叹了口气。

赛后利拉德捂着自己的肋骨,缓缓的从更衣室出来,看到媒体的跟踪拍摄,他这次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拒绝,利拉德不想让他柔弱的一面暴露给球迷。

他带着肋骨的伤势坚持打完比赛,没有半点抱怨。

“每个人都累了,这是第三轮的季后赛,上轮我得到了很多特殊关照,同样这轮勇士对我的防守更加强悍,我需要更多经历去完成进攻,同时还要防守对方箭头人物。” 利拉德道。

今年季后赛赛程和往年不同,两场比赛间只有一天休息时间,开拓者上轮又经历了抢七,体力上自然不比勇士,数据不会作假,上半场开拓者得到66分,下半场仅仅得到33分,体力问题直接导致开拓者下半场的状态急转直下。

0比3落后,历史上没有人能逆转,何况面对卫冕冠军,可以讲开拓者想要晋级总决赛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更可拍的是,连续两场被逆转,开拓者球员们心态上或许已经发生了转变,库里弟弟今晚没有向媒体发声,胡德用毛巾捂着脸一语不发的坐了许久,就连公关之间都交流甚少,开拓者的更衣室再一次变得冷清,今晚他们被逼入绝境。

CJ·麦克勒莫赛后仍旧一身笔挺的西装,不同的是他,手拿一个平板电脑在不断看着回放,就连伸手想要和他击掌的小球迷都没能如愿以偿。CJ摇着头一路来到发布会现场,一上来他便承认自己的错误。

“对我而言,没有任何借口,我竭尽所能专注比赛,那些罚篮我本该罚进,尤其作为一名投手,是我的责任,没有命中那些关键罚篮。”

CJ在下半场的几次罚篮不进更像在说明开拓者的状态,心态和体力两方面的崩溃,如果领先18分,这么大的优势在几分钟之内被追回,心理上不发生变化是不可能的,很不幸,勇士就是这种球队,不光能赢球,还能在意识上摧毁一支球队。

今晚过后,开拓者一只脚已经悬在了崖边,感觉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掉入深渊,粉身碎骨。

西决还没结束,开拓者仍然有晋级的可能,但接下来他们首先要为了荣誉而战。

(腾讯体育驻波特兰特派员 张博峰/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