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球迷超级杯广州站开战 广州国米协会点球夺冠

国米球迷超级杯广州站开战 广州国米协会点球夺冠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9三星家电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第二站在广州天河区新安体育公园打响,经过近8个小时的高温激战,广州国米协会点球击败海西国米获得该站冠军,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7月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公平竞赛奖则归属于长沙国米,最佳人气奖则同样由广州国米协会摘得。

广州赛区作为此次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的第二站,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香港、长沙、福建、南宁等地的200多名国米官方会员参赛。七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两个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争夺广州赛区的冠军。

尽管广州今天的气温高达30多度,但这并不能阻止众内拉进球的欲望。小组赛阶段,两支决赛队伍也都毫无保留,以绝对优势晋级。A组的广州国米协会先后以5-1、5-0、3-1战胜对手,三战保持全胜晋级决赛,B组不甘示弱的海西国米5-1、1-0同样完胜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海赛区小组赛阶段8粒进球相比,广州赛区可以说是进球盛宴,7支队伍在小组赛攻入39球,其中长沙国米和深圳国米更是打出了5-4的比分。

国米球迷超级杯广州站开战 广州国米协会点球夺冠

决赛阶段,尽管广州国米协会制造了较多的机会,但无奈都没能把握住,双方战至0-0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率先主罚的海西国米没能顶住压力,第一罚和第五罚都遗憾错失,而广州国米协会则四罚全中,并最终以4-3战胜对手获得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广州赛区的冠军!

广州国米协会的队长罗伟在赛后采访时表示,很幸运今天在这样酷热的天气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也期待在南京的总决赛继续打出自己的风格,在谈及最想见到的国米球星时,罗伟笑称伊卡尔迪和布罗佐维奇是他最喜欢的球员,“因为我踢球风格和伊卡尔迪比较像”。此外,他还透露,此次广州国米协会夺冠及最佳人气奖的全部奖金将捐给国米球迷西满希望小学。

本届赛事由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主办、三星家电总冠名,是专门为国际米兰中国官方会员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赛事,比赛总共分为两个阶段:四站分站赛和南京总决赛,总决赛将于7月国米亚洲行期间举办,届时会有国米球星助阵。

接下来,北京赛区和成都赛区将分别于5月26日及6月1日进行,冠军将与南京国米星空及广州国米协会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下周末北京赛区的争夺将在北京十八里店中学足球场展开,这站也将是本届国米球迷超级杯参与队伍最多的一个赛区,届时会有9支争夺这站冠军,上届北京赛区的冠军是北京国米阵线。

附广州分赛区比分

A组:深圳国米1-5广州国米协会

香港国米0-1长沙国米

广州国米协会5-0香港国米

深圳国米2-2香港国米

广州国米协会3-1长沙国米

深圳国米4-5长沙国米

B组:海西国米5-1广州国际米兰

海西国米1-0南宁国米

广州国际米兰2-1南宁国米

决赛:广州国米协会0-0海西国米(点球4-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