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18投5中有隐情?肋骨受伤却坚持出战第三场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开拓者核心利拉德肋骨受伤,他在第三战带伤上场表现不佳,根据美媒体提供的视频显示,利拉德在西决第二场比赛一次争抢地板球时受伤。

在本轮系列赛里,利拉德迟迟无法找到状态,他在西决前三场里场均只能拿到20.3分,投篮命中率为32.6%,状态较之前两轮有明显下滑,当利拉德被冻结时,开拓者的进攻时常出现断电,在第三战,他们在次节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遭遇勇士逆转,利拉德全场比赛只有18投5中,其中个人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3,也即是说,当利拉德在场时,开拓者反而要输掉23分,从昔日的救世主到如今的隐形者,利拉德究竟经历了什么?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利拉德肋骨受伤,第三战是带伤上场。查拉尼亚还透露,利拉德是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勇士在防守他时制定了非常出色的计划。

有美媒体晒出了一段利拉德受伤的视频,在西决第二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59秒时,利拉德和勇士内线卢尼争抢地板球,当时卢尼的身体重重压在了利拉德的身上,当镜头给到利指导时,他的表情显得极其痛苦,在被队友拉起后,利拉德仍然呲牙咧嘴,捂住自己的肋骨部位。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在推特中表示:“有消息证实利拉德的肋骨受伤,但他一直在淡化伤病对于比赛的影响,对于利拉德而言,这不是什么故事,他在整个生涯里已经习惯于带伤作战。”

根据数据显示,在NBA历史7场4胜制情况下,此前一共出现了135次0-3落后的局面,其中落后的球队无人能够完成逆转。

对于利拉德而言,他本赛季能够带队杀入西部决赛已经是生涯的一个突破,接下来,利拉德还需要找到投篮的准星以及破解防守的办法,避免遭遇勇士横扫。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