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最强对手或遭削弱!波兰主力中锋自曝不出战篮球世界杯

兰佩自曝不出战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将于今年8月31日在中国打响,上赛季效力于吉林男篮的波兰中锋马齐-兰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将不会跟随波兰国家队征战2019篮球世界杯。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问道“你(兰佩)准备好代表波兰参加篮球世界杯了吗?”兰佩则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篮球世界杯。这位网友随后也祝福兰佩:“好好享受假期。”

波兰内线或遭削弱

也有的网友希望兰佩能为国征战:“来吧,我们需要你。”兰佩则回复道:“他们(国家队)还需要很多东西呢。”可以看出,兰佩已经不准备征战本次篮球世界杯了。

兰佩缺席本次篮球世界杯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波兰与荷兰队的比赛赛前,兰佩就因为是上场参赛还是治疗伤病与教练组闹出过不快。此外,曾效力于NBA的“波兰铁锤”戈塔特也表示不会重返国家队,两大内线的缺阵无疑让波兰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本次篮球世界杯中,东道主中国男篮按照抽签规则直接锁定A组,经过抽签同组对手有波兰、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如今兰佩不跟随波兰国家队出战,可以说是减轻了中国在小组赛的竞争压力。

根据赛程规定,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正式开幕,中国男篮将于8月31日当天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随后在9月2日和9月4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波兰和委内瑞拉。在手握上上签的情况下,中国男篮有望在本届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上取得突破。

兰佩上赛季刚刚跟随吉林队征战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他共出战了46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4.8分13.4个篮板3.5个助攻0.6次抢断0.8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吉林队也在常规赛中战胜过广东,辽宁等强队,被称作“巨人杀手”,并最终一路杀进季后赛。不过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被福建队淘汰,没能更进一步。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