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称国内三冠比拿欧冠还难 一问题让他非常生气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昨晚,曼城6-0大胜沃特福德夺得足总杯冠军,从而成为英格兰足坛史上首个国内三冠王,赛后,瓜迪奥拉表示,夺得国内三冠王比夺得欧冠冠军更难。

发布会上记者的问题让瓜帅很不爽

在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3个赛季里,曼城连续3年提前在欧冠出局,甚至四强都没进过,为此,虽然曼城本赛季卫冕英超冠军,还成为第一支单赛季夺得国内三冠王的球队,但不少人都认为,东土没能在欧冠取得重大突破始终是一个遗憾。

考虑到与利物浦争夺英超冠军的白热化程度,当曼城主帅被问到这是否执教生涯最佳赛季时,瓜迪奥拉说:“这是我执教过的最佳赛季之一,我不会说是最佳,但是最佳之一。在10个月里征战所有比赛,并且成为第一个赢得三冠王的球队,那意味着我们在10个月都必须非常稳定。我喜欢欧冠,但做到这一点(夺得三冠王)比夺得欧冠更难。”

曼城昨晚一战又打破多个纪录,但瓜帅不担心自己的球队是否能够延续这样的水平:“我们本赛季已经延续了这样的水平,上赛季我们拿到100个积分,球员之间更加了解了,我们在一个赛季拿了4个冠军(包括社区盾),那是难以置信的。利物浦也向我们展示,未来的争冠还会更难。”

不过,一个记者的提问破坏了曼城夺冠的欢乐气氛,因为最近曼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被欧足联调查,有记者问这是否玷污了曼城三冠王的成色,对此,曼城主帅作出了回应:“在被证实之前我们是清白的,俱乐部主席和CEO也告诉我为什么曼城会被调查,我信任他们。”

“他们坦白告诉我,我们绝对尊重规则,我信任他们,如果对手和竞争者认为我们是靠钱的,那么就没问题。”

当被问到他是否从1500万镑年薪之外额外从曼城老板得到更多金钱时,瓜迪奥拉明显生气了:“你知道你在问我什么问题吗?今天这个时候你问我是否从其他途径收钱?老实说,你认为我应该被问这种问题吗?在我们赢得三冠王的日子?问我是否收钱了?你是在指责我收钱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