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双外援享受假期:小科比晒娃 威姆斯化身鸡汤大师

广东外援享受假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目前正值CBA联赛休赛期,广东男篮的两名外援威姆斯和布鲁克斯,也分别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分享自己的假期时光。

布鲁克斯晒娃

布鲁克斯晒出了与自己的孩子在敞篷车上的合影,坐在前排的布鲁克斯心情大好,身后他的孩子坐在婴儿座椅上更是笑个不停。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布鲁克斯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娃了,他是篮球界出了名的超级奶爸,经常晒与自己孩子有关的照片。

广东队的另一位夺冠功勋外援同样更新了社交平台,与布鲁克斯相比,威姆斯仿佛一个文艺青年,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上衣,眺望着远方,仿佛若有所思。随后他还附上了一段来自美国知名黑人教育家、政治家、作家布克-华盛顿的名言:“我知道,衡量成功的标准并不是一个人在生活中达到的高度,而是他在努力走向成功时所克服的困难。”

随着2018-19赛季CBA联赛的落幕,广东男篮成为了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时隔六年再度问鼎联赛总冠军,这是队史的第九座冠军奖杯,广东也成为了联赛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布鲁克斯和威姆斯无疑是夺冠的重要功臣。两人在季后赛中强强联手,帮助广东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最后的冠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