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今夏引援瞄准比尔 若交易浓眉失败将开启B计划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经历了失败一季后,湖人这个夏天的运作极其关键。如今,又有一则流言出炉,据透露,湖人对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表示出了兴趣,如果最终交易浓眉哥失败,他们可能会尝试换来比尔,为詹姆斯寻找一位靠谱的搭档。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去年夏天加盟,紫金军团重燃复兴希望,但在上赛季,由于伤病、化学反应、交易流言等负面因素干扰,湖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在赛季结束后,“魔术师”约翰逊辞去了总裁一职,让湖人本就混乱的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在今年夏天,湖人的引援成为了重中之重,如果能够在自由市场签下杜兰特、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自然是一个最理想的结果,但问题是,这些大牌自由人很难选择湖人。

湖人本希望在今年夏天去换来安东尼-戴维斯,但他们面临着众多的竞争者,鹈鹕在送走浓眉哥时必然会索要大量的筹码,如果湖人无法满足对手的胃口,他们也难以揽获安东尼-戴维斯。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交易来比尔绝对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相比之下,却是最容易实现的操作。奇才方面一直希望能够改变球队文化,沃尔以及比尔都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作为一名边缘全明星球员,比尔未来两年的合同高达5580万美元,这使得他并非是一位高性价比的球员,但比尔的优势在于他的技术特点全能,可以融入任何战术体系,他能够去持球完成进攻,也能够在无球跑动中接球完成投射,他能够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为勒布朗-詹姆斯分担压力。

有传闻表示,湖人还对猛龙的洛瑞表示出兴趣,但相比之下,比尔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湖人可以用四号签、英格拉姆以及哈特去换来比尔,相比较浓眉哥的交易,他们至少可以保留库兹马、朗佐-波尔以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保持了阵容深度。

在今年夏天,湖人大约能够腾出325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如果他们无法在自由市场上揽获大牌,球队就只能继续去签下一些一年期合同完成过渡,他们可以找来一名首发中锋、一名替补控卫以及一个3D球员。

到了2020年,安东尼-戴维斯将会拥有球员选项,他届时可以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选择和任何球队签约,届时,如果湖人出手去追逐浓眉哥,付出的代价显然比交易他更小。

在换来了比尔后,湖人至少拥有两个球星,虽然他们并不会立刻成为一支争冠球队,但两位球星至少能够为这支球队的复兴打下根基,去吸引更大牌的自由人加盟,比尔的交易产生的意义也在于此,湖人需要搭好桥梁,才能够顺利通往彼岸。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