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pk苦主欲复仇 谢峰救火华夏不胜将创新低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中超第10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津泰达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华夏是泰达的苦主之一,趁着对手近况不佳,泰达期待主场首次击败华夏,而华夏换帅后能不能有所反弹,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泰达即将在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泰达3轮不胜,何时止颓?

虽然泰达本赛季从未被拖入保级泥潭,但从0-2负于上港开始,泰达已经连续3轮不胜,这也是本赛季开始后的最长不胜。遇到近况不佳,又换帅的华夏,泰达也是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止住近来的不胜颓势。

看点二:阿森纳组合,继续用?

阿奇姆彭、乔纳森和瓦格纳的“阿森纳组合”,一度帮助泰达拿到4轮不胜,并且取得3胜1平的成绩。但最近的3轮比赛,泰达的“阿森纳组合”却不灵了。面对拥有马尔康和卡埃比的华夏,由于赛前,巴斯蒂安斯未参加合练,施蒂利克将使用“阿森纳组合”,与华夏以攻对攻。

看点三:场场丢球,两队防守均存软肋

前9轮比赛,泰达和华夏均丢掉了15球,防守能力排在中超的中下游位置,并且两队都是场场丢球。这一次相遇,防线能保持清白的球队,取胜的几率相对更大,即便无法保持防线清白,也要尽量少犯错误。

看点四:苦主?泰达迎复仇良机

两队的前4次交手,泰达不仅全败,而且丢掉11球连1个进球都没有打进。上赛季,泰达主场与华夏打响的揭幕战,又和对手1-1战平,3次坐镇主场和华夏的对决,泰达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作为泰达苦主的华夏近况不佳,也让泰达找到了复仇的良机。

看点五:换帅如换刀?谢峰救火曾灭泰达

连续7轮不胜后,华夏终于按耐不住,宣布科尔曼下课,谢峰执教生涯第6次成为救火教练。而这6次救火两次在国安时期,并且2017赛季取代何塞后,谢峰带领国安面临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泰达,但谢峰带队拿下泰达止住了颓势。这次救火的首秀又是对垒泰达,谢峰还能复制2年前的好运吗?

看点六:华夏不胜,将创队史新低

上轮2-3输给建业之后,华夏连续7轮不胜,仅取得了2平5负的成绩。而7轮不胜,也是华夏来到中超之后的最长不胜纪录。与泰达的较量,华夏如果不能拿到胜利,将创造队史新的不胜纪录。对于班底不错的华夏来说,8轮不胜是无论如何不能面对的结果。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