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发推吹捧火箭对勇士战绩遭群嘲:最佳参与奖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以擅长数据分析而著称,不过就在昨天,他试图通过数据证明火箭对勇士虽败犹荣,却遭到了网友的“群嘲”。

去年分区决赛,火箭与勇士苦战七场遗憾落败,今年两队在分区半决赛提前遭遇,火箭以2-4的总比分再次被对手淘汰。输球无疑令人遗憾,但莫雷可能出于鼓励球队士气的目的,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过去三年季后赛对勇士的战绩——火箭5胜8负,NBA其他球队:5胜34负。”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但莫雷用了一道分割线,又将其他诸强最近三年对勇士的季后赛具体对战记录也一一罗列了出来,试图证明火箭比他们都强:

“快船2-4,鹈鹕1-4,马刺1-8,骑士1-8,爵士0-4,开拓者0-6。”

这下彻底激起了民愤,很多网友纷纷回复莫雷的推特,予以嘲讽,说这是想要一个“最佳参与奖”。其中一条回复这样写道:

“丰田中心需要一面新旗帜,休斯顿火箭队:将勇士拖到了第七场,2017-18赛季。”回复中还配上了一张PS的假锦旗。

还有人PS了类似学校奖励小学生的那种荣誉证书,恭喜火箭在对勇士的系列战中取得了5胜8负的成绩。

另一名球迷则对莫雷去年夏天给保罗的大合同进行了无情的抨击:“未来三年,莫雷欠@CP3的钱——火箭:1.24亿美元,NBA其他球队:0美元。”

值得一提是,莫雷过去曾经说过,击败勇士是“我们唯一要考虑的事情”,火箭在休赛期的许多举措,也都是为了更好地与勇士相抗衡。

“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我们肯定得在某个时刻击败勇士。”莫雷在2017年12月一次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因此,我们非常专注于这件事,我们的很多签约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的。”

在今年火箭与勇士的系列战中,前四场比赛双方打成2-2平,但火箭在第五场凯文-杜兰特因伤提前离场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之后第六战又在自己的主场输球,令人感到十分遗憾。而且在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之后,关于球队未来还能否有更好的机会击败勇士夺得总冠军,也引发了不少质疑。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