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罗宁根2-0获胜 维特斯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荷甲第35轮,维特斯客场0-2不敌格罗宁根。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格罗宁根Deyovaisio Zeefuik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为格罗宁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6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为格罗宁根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维特斯队巴特纳换下了受伤的波尔奥。

第21分钟,接到堂安律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9分钟,格罗宁根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堂安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6分钟,格罗宁根开出角球,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格罗宁根 1:0 维特斯。

第46分钟,维特斯队马塔夫兹换下了Thomas Buitink。第52分钟,接到卡拉维夫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 Deyovaisio Zeefuik 在禁区内被侵犯,格罗宁根获得点球。此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格罗宁根 2:0 维特斯。第70分钟,格罗宁根队 Paul Gladon 换下了Kaj Sierhuis。

第70分钟,巴特纳送出助攻,Max Clark 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格罗宁根 2:1 维特斯。第77分钟,格罗宁根队鲁斯蒂奇换下了。随后,维特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维特斯队换下了。第84分钟,接到汉德维克边路传中球后,Paul Gladon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5分钟,格罗宁根队 Tom van de Looi 换下了受伤的。第90分钟,马塔夫兹为维特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格罗宁根本场射门14次,射正4次,控球率57%,角球5次,任意球8次,传球340次,抢断10次,越位2次,犯规4次,黄牌1张。

维特斯本场射门1次,射正0次,控球率43%,角球3次,任意球4次,传球255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格罗宁根(4-4-2)

门将:1号帕德

后卫:42号Deyovaisio Zeefuik,4号Mike te Wierik,5号Samir Memisevic,29号Tim Handwerker

中场:21号Django Warmerdam,7号堂安律,15号Thomas Bruns,6号Ludovit Reis

前锋:9号Kaj Sierhuis,10号Mimoun Mahi

维特斯(4-1-2-1-2)

门将:22号帕斯维尔

后卫:3号Maikel van der Werff,8号卡拉维夫,5号Max Clark,14号索尔特,30号Danilho Doekhi

中场:21号波尔奥,17号塞雷罗,25号Navarone Foor,18号奥迪加德

前锋:29号Thomas Buitink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