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甲第35轮 乌德勒支2-0战胜Heracles Almelo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荷甲第35轮,乌德勒支客场2-0战胜Heracles Almelo。Gustafson首开纪录,德赛尔斯再下一城,扩大领先。

比赛回放

第18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Lennart Czyborra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巴佐尔在禁区内被侵犯,乌德勒支获得点球。

第36分钟,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0:1 乌德勒支。第39分钟,Mats Knoester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范登布伊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乌德勒支开出间接任意球,Nicolas Gavory送出助攻,德赛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0:2 乌德勒支。第44分钟,接到传球后,默克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6分钟,队杜阿尔特换下了默克尔。第49分钟,乌德勒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5分钟,乌德勒支队斯特赖德换下了受伤的。第57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2分钟,乌德勒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3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队 Joey Konings 换下了。第66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Mats Knoester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接到巴佐尔传球后,Sander van de Streek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75分钟,乌德勒支队卢卡斯换下了德赛尔斯。第77分钟,接到传球后,巴佐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0分钟,Lennart Czyborra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6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乌德勒支队 Othmane Boussaid 换下了。

第90分钟,接到卢卡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Lennart Czyborra传球后,Joey Konings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队换下了受伤的杜阿尔特。第9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Lennart Czyborra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技术统计

Heracles Almelo本场射门20次,射正6次,控球率62%,角球13次,任意球9次,传球496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乌德勒支本场射门10次,射正4次,控球率38%,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307次,抢断30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Heracles Almelo(4-3-3)

门将:1号布维茨

后卫:2号Tim Breukers,3号Lennart Czyborra,6号范登布伊斯,13号Mats Knoester

中场:52号默克尔,18号Jesper Drost,14号奥斯曼

前锋:17号Brandley Kuwas,24号Dabney dos Santos,9号Adrián Dalmau

乌德勒支(4-1-2-1-2)

门将:1号詹森

后卫:2号Mark van der Maarel,15号莱切特,17号Sean Klaiber,13号Emil Bergstr?m,24号Nicolas Gavory

中场:8号Joris van Overeem,10号Simon Gustafson,23号巴佐尔,22号Sander van de Streek

前锋:11号德赛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