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2-0胜门兴获亚军 罗伊斯桑乔各建一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多特蒙德做客普鲁士公园球场2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但因为拜仁慕尼黑本轮5比1战胜法兰克福,多特蒙德最终获得本赛季的德甲亚军。第45分钟,桑乔打破僵局。第54分钟,罗伊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上轮3比2主场击败杜塞尔多夫,取得近3轮的首场胜利。在本赛季德甲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落后拜仁慕尼黑两分暂居次席,仍有机会后来居上争夺联赛冠军。如果本轮拜仁慕尼黑输给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只要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就将夺冠。在这种情况下,大黄蜂军团势必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格策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罗伊斯进攻核心,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阿坎吉搭档中卫,格雷罗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3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突入禁区左翼尝试攻门被封堵。第7分钟,格策传中,罗伊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门兴险些打破僵局。托尔甘-阿扎尔奉献妙传,特劳雷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德尔米奇分球,霍夫曼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23分钟,普利西奇角球传中,皮什切克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机会,罗伊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特劳雷任意球传中,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45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被挡出,随后罗伊斯再度下底传中,球被挡了一下后弹起到后点,桑乔攻门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门兴。本赛季至今,桑乔在德甲赛场已经贡献了12个进球和14次助攻。

第51分钟,桑乔突破分球,罗伊斯禁区中路的攻门打飞。一分钟后,罗伊斯禁区中路再度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普利西奇传球,格雷罗的远射被封堵。

第54分钟,普利西奇接应同伴中路分球,在右路高速插上送出精准传中,罗伊斯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罗伊斯本赛季的德甲第17球,此外他还在联赛中8次送出助攻。

第57分钟,普利西奇角球传中,德拉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霍夫曼传球,德尔米奇的攻门同样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4分钟,罗伊斯传球,普利西奇的攻门被封堵。第74分钟,普利突入禁区尝试攻门打飞。第78分钟,斯特罗布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普利西奇妙传,德拉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3分钟,罗伊斯突破传球,格雷罗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2比0客场击败门兴,但因为拜仁慕尼黑5比1大胜法兰克福,最终多特蒙德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亚军。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3-3):

门将:1号佐默

后卫:15号拜尔、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文德特

中场:8号扎卡利亚、6号克拉默(63分钟,5号斯特罗布尔)、23号霍夫曼

前锋:16号伊布拉西马-特劳雷(66分钟,14号普利)、18号德尔米奇、10号托尔甘-阿扎尔(75分钟,7号赫尔曼)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33号魏格尔、16号阿坎吉、13号格雷罗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87分钟,19号达霍德)、11号罗伊斯(83分钟,29号施梅尔策)、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0号格策(75分钟,9号帕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