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张红牌改变命运!苏宁用10分钟解决战斗 重庆防线经历了什么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主场众多球迷面前,江苏苏宁以3-1的比分完胜重庆斯威。值得一提的是,苏宁虽然打进三球,但是三个进球都出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这场胜利来得颇有些“意外”的感觉;至于重庆,他们今晚再度被疲软的下半场拖累,白白葬送了好局。

红牌改变比赛走势

本场比赛,重庆斯威开场时的发挥非常不错,阿德里安利用叶重秋的失误,为客队率先进球。而作为主队,苏宁在丢球后虽然打得很主动,但是有效的机会一直不多。甚至直到比赛70分钟左右,重庆依旧保持着领先优势,只需要再坚持一会,他们就能带走胜利。

然而谁也意料不到,就在两队“角力”的最关键时刻,重庆斯威后卫杨帅因为接连犯规,被裁判连出两场黄牌驱逐出场。重庆场上突然少了一名球员,而苏宁则趁势发起了更凶猛的反击。杨帅下场后,重庆的防守一度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比赛的胜负天平也就此发生倾斜。

杨帅连续吃黄牌 被罚下场

第83分钟,张凌峰倒三角回做,此时重庆防线已经被完全拉空,只见“小将”汪嵩插上一脚打门,将球精准地送入网窝。落后大半场,苏宁终于将比分扳平。

汪嵩扳平比分

十分钟解决所有战斗

但是,汪嵩的进球仅仅是个开始,打出气势的江苏苏宁球员,此时想要的已经不是平局,而是胜利。补时第2分钟,苏宁头号球星特谢拉接队友长传千里走单骑,而防守他的重庆球员却摔了个马趴,特谢拉自然笑纳大礼,轻松突入禁区为苏宁将比分反超为2-1。由于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关头,特谢拉的进球足以确保苏宁的胜利。

特谢拉破门

不过苏宁仍不满足。补时最后1分钟,埃德尔在带球过程中准确将皮球传到无人防守的谢鹏飞脚下,后者面对门将,需要做的只是一脚打门……凭借此球,苏宁将比分定格为3-1。从1-1扳平,到3-1完胜重庆,一切都发生在近十分钟的时间里。苏宁有资格为这场胜利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也没有放弃对三分的渴望。

谢鹏飞锁定胜局

至于重庆斯威,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个客场在最后关头痛失好局。上个客场对天津天海,重庆也是在领先局面下,在最后时刻与天海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勉强带走一分;今晚对苏宁,更是彻底被对手击败。未来,小克鲁伊夫率领的重庆,似乎该考虑如何保持自己的后劲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