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后卫开场送重庆大礼 若没逆转他会深陷旋涡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赛季前8轮只获得1分钟登场机会的叶重秋,最近2轮得到奥拉罗尤的重用,但第9轮和恒大的较量弄伤了郜林,主场与重庆的较量,又是他的失误将苏宁逼入绝境。好在下半场,重庆被罚下一人,苏宁最终3-1逆转,如果最后的结果是输球,那么叶重秋可能将深深的懊恼。

尽管苏宁在冬窗引进了罗竞、叶重秋、冯伯元等多名实力派内援,不过赛季开始后,奥拉罗尤迟迟没有给这些新援机会。直到足协杯第4轮,这些新援表现出色帮助苏宁淘汰对手晋级后,奥拉罗尤才逐渐“信任”这些新援。

做客与恒大的比赛,叶重秋获得加盟苏宁之后的中超首次首发机会。不过那场对决,叶重秋全场最抢镜的表现,就是“弄伤”了郜林。双方拼抢中的过程中,叶重秋直接扫倒了郜林,导致郜林受伤下场,而且这次受伤,让郜林缺席了做客和卓尔的比赛,下周中的亚冠也已经确定无缘。

郜林和叶重秋拼抢中受伤

赛后,叶重秋也对郜林表达了歉意,“把他踢伤了,心里觉着特别过意不去,虽然当时我已经收了,但是把人踢伤了,这个太抱歉了。”

不过上一轮尽管出现了风波,回到主场和重庆的比赛,奥拉罗尤继续选择信任叶重秋。但由于仅仅是本赛季第2次首发登场,叶重秋与全队之间的默契程度还不够,与上轮踢伤对手相比,这一次叶重秋则是出现了低级失误,正是拿球时的过于拖沓,被机敏的阿德里安抢断得手,并且造成苏宁的丢球。

慢镜头回看叶重秋失误送礼 阿德里安抢断破门

前8轮叶重秋仅得到1分钟的替补登场时间,最近2轮虽然全部首发亮相,但弄伤郜林后,又出现低级失误,叶重秋还得继续得到奥拉罗尤的信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