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U23铁闸两黄被罚下场 老将汪嵩破门苏宁补时发威连击逆转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重庆斯威,比赛开场,两队就展开对攻。上半场,苏宁后卫叶重秋失误,被阿德里安断球后冷静推射破门。下半场,重庆U23后卫杨帅累计两黄,被罚下场。随后老将汪嵩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特谢拉和谢鹏飞连入两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

开场仅59秒,帕莱塔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埃德尔,埃德尔禁区内准备拿球时,被身后的杨帅轻轻一推导致摔倒,主裁艾堃拒绝判罚点球,VAR也没有介入。

埃德尔禁区摔倒

慢镜头回看

主裁判拒绝var介入

第3分钟,费尔南多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一脚直塞球找到前插的冯劲,冯劲在顾超面前卧射得手,不过冯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开场仅3分钟,双方各给对手防线敲响了一次警钟。

冯劲进球越位

慢镜头回看这次进攻

第9分钟,顾超的大脚开球,直接将球送给了重庆,卡尔德克接球后,先是胸部卸球,随后大腿将球一垫,最后侧身凌空抽射,但射门仅仅是稍稍偏出,这是比赛开始后,双方第一脚有效射门。

卡尔德克射门

第15分钟,重庆前场抢断阿不都海米提得手,阿德里安一个穿越球找到左路跟上的卡尔德克,卡尔德克底线附近倒三角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丁捷跟上的推射,被苏宁后卫在门前挡出,重庆连续错失良机。

丁捷错失良机

第22分钟,叶重秋禁区前沿拿球出现失误,阿德里安机敏前插断球,带入禁区面对顾超轻松推射得手,重庆在客场首开纪录,1-0。

叶重秋失误送礼 阿德里安断球破门

慢镜头回看这次进球过程

丁捷轻吻阿德里安光头庆祝

第25分钟,汪嵩前场右路拿球,被费尔南多放倒,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吉翔操刀主罚任意球送到门前,吴曦前点一蹭,后点的李昂在重庆后卫的干扰下,最后的滑铲未能碰到皮球,苏宁错失迅速扳平比分的机会。

苏宁定位球制造威胁

第40分钟,埃德尔左路拿球,随后突然将球挑入禁区,吴曦前插抢在重庆后卫之前头球攻门,隋维杰做出精彩扑救,单掌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吴曦头球攻门 隋维杰精彩扑救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埃德尔禁区前沿被罗皓拉倒,苏宁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出现变线,但隋维杰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重庆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埃德尔为苏宁赢得任意球

苏宁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55分钟,阿德里安右路突破后传中,门前的卡尔德克力压苏宁后卫头球攻门,顾超单掌将球挡下,随后苏宁发动反击,吉翔将球分给右路套边插上的谢鹏飞,谢鹏飞底线附近倒三角回给吉翔,吉翔的抽射打在边网之上。

顾超扑球卡尔德克头球

第63分钟,阿德里安将球交给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突然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冯劲插上的射门被杨笑天挡出底线,随后重庆开出角球,罗皓最后的射门没有太大威胁,被顾超没收。

冯劲射门被挡出

第69分钟,重庆掷出界外球组织进攻,但在双方拼抢时,主裁艾堃挡住了特谢拉前进的路线,最终皮球被罗皓带走。特谢拉对于这次进攻被阻挡,也非常的不满,挥手表达愤怒。

裁判阻挡苏宁进攻 特谢拉表达不满

第73分钟,杨帅禁区前沿放倒埃德尔,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冯劲将球踢走,也被黄牌警告,埃德尔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选择了低射,但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杨帅阻挡染黄

第74分钟,埃德尔右路拿球突破,杨帅再次拦腰放倒了埃德尔,短短时间之内连吃2黄,被罚下场,剩下的时间,重庆10打11。

杨帅连续吃黄牌 被罚下场

慢镜头回看这次犯规

第83分钟,汪嵩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拨给张凌峰,张凌峰拿球杀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回传送到点球点附近,汪嵩插上推射得手,苏宁猛攻之下终于扳平比分,1-1。

汪嵩扳平比分

慢镜头回看汪嵩进球过程

补时的第2分钟,苏宁后场长传找到特谢拉,特谢拉扛开重庆后卫杀入禁区,面对隋维杰轻松得手,虽然主裁艾堃随后和VAR进行了交流,但最终确定进球有效,苏宁2-1反超比分。

特谢拉破门

慢镜头回看特谢拉进球过程

裁判用var确认进球有效

补时的第5分钟,埃德尔前场拿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将球传中送到后点,谢鹏飞包抄到位,轻松挑射远角得手,苏宁3-1锁定胜局,逆转取得4轮首胜,而重庆则是本赛季客场首败。

谢鹏飞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