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师弟将征战下季NCAA 身高2米1曾入选男篮国少队

李圣哲将征战NCAA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来自上海的李圣哲日前决定加入美国NCAA联盟俄勒冈州立大学,下赛季他将和王泉泽、张镇麟等中国球员一起征战NCAA联赛。

李圣哲出生于上海,他是姚明的学弟,两人在同一所小学上学,巧合的是,李圣哲的教练也是当时姚明小学的教练。身高2.1米的李圣哲早早就显示出了高出同龄人的水平,曾经入围过中国U15国少男篮集训名单。

初中毕业之后李圣哲前往国外,加盟了西班牙加纳利篮球学院,这所学校曾经培养过唐子豪(现效力于上海队)、白昊天(现效力于深圳队)、王翊雄(现效力于NCAA一级联盟加州州立富尔顿大学)等中国球员。李圣哲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里人希望自己能够上篮球类的大学,而在中国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就前往了西班牙。

李圣哲身高体壮,而且手感十分柔和,移动速度不错,但缺点是防守面积不大,弹跳一般,中远投的能力比较缺乏。去年十月份,李圣哲宣布加入培养出了“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以及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的杨百翰大学,在此之前,他还收到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波特兰州立大学、加州大学富尔顿分校的邀请。

不过由于杨百翰大学篮球队的主教练发生了更迭,于是李圣哲重新考虑了自己的择校,经过慎重考虑,他决定加入俄勒冈州立大学,这所大学隶属PAC-12联盟,上赛季排名NCAA第85名。

目前在NCAA打球的中国球员有球迷们熟知的国手张镇麟(杜兰大学),国青“三巨头”之一的王泉泽(宾夕法尼亚大学),以及王翊雄、赵天健(加州伯克利大学)等。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