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后卫:天气炎热对双方都公平 富力前锋太强我们不会放弃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客场1-3被广州富力逆转,遭遇联赛五轮不胜的同时继续排名垫底。赛后人和后卫罗歆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比赛中人和的后防被富力多次制造威胁,尤其是以色列外援萨巴更是通过积极的前插完成了梅开二度,对于球队防守暴露的不足,罗歆作为后卫队员总结了球队的问题:“我感觉大伙在炎热的天气下能够坚持到最后也很棒,但是确实对方前锋的能力比较强,再加上我们在(防守)位置方面可能还做得不够,希望接下来比赛别放弃,回到主场力拼对手,没关系,再来吧。”

下午场的比赛天气非常炎热,比赛中双方也有过补水时间的调整,对于天气的问题,罗歆对记者表示:“你在场下也能感觉到天气是非常炎热的,但是条件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对方也热,我们也热,还是找自身的原因,回去好好总结。”

最后罗歆也再次表达了对于比赛结果的遗憾:“本来我们开局很好的,开局三分钟就进球,但是由于我们自身防守没做好,导致局面很被动。希望我们回去好好练练防守,练练整体,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别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