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曼城一定会赢得足总杯 瓜帅让每个人都做到了最好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19日凌晨0点,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的决赛就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曼城将与沃特福德争夺冠军,蓝月亮将冲击英格兰职业足球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国内三冠王。比赛之前,曼城队内的球星斯特林表达了夺冠的信心,并谈到了主帅瓜迪奥拉对自己的教导。

斯特林感恩瓜帅

“不仅仅对我,瓜帅对球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非常好,他给了每个人机会,而我们也会报答他的信任”,在瓜迪奥拉的治下,斯特林真正的从一名新星转变为了一名成熟的球星,这种蜕变离不开瓜帅对他的教导。“瓜帅一直在付出,他希望获得最好,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身边的所有人都是一样。每个人都能尽力最到最好,正因如此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团队。”

谈到足总杯,斯特林说道,“我们会争取赢得奖杯,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进入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球队过去几年都没有染指这个荣誉,而今年就是我们的机会,我们希望有出色的表现,并赢得最后的冠军”。曼城在本赛季已经先后赢得了联赛杯冠军和英超联赛冠军,如果能问鼎足总杯,那么蓝月亮就将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在一个赛季之内拿到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三个冠军的球队。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坦言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沃特福德将会冲击他们队史上的第一座足总杯冠军奖杯,以及下赛季参加欧战的机会,但瓜迪奥拉表示曼城的将士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一场赛季的收官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