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1-1战平人和 阿卢科世界波萨巴建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人和。开场仅2分钟,阿卢科通过角球进攻远射攻破了富力的大门,第38分钟,萨巴推射破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阿卢科禁区前沿分球,饶伟辉左路将球送入禁区,曹永竞弧顶附近胸部停球后顺势侧身凌空施射,程月磊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人和开出战术角球,阿卢科第一时间传中被萨巴挡出,随后他做出传中假动作晃过唐淼的防守后,直接兜射球门远角,程月磊视线有些受阻,皮球蹭着弋腾的头顶后飞入远角,人和客场1-0取得领先。

第6分钟,人和开出门球后几次快速传递将球打到前场,王选宏送出长传,尼扎木丁将球顺势敲给曹永竞,曹永竞下底突破后往回带,随后他将球回做给弧顶的阿卢科,阿卢科面对弋腾的逼防,信心爆棚直接兜射远角,皮球没有打上力量出了底线。

第8分钟,扎哈维弧顶被罗歆放倒获得一个离门18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他亲自主罚皮球两次射门都被人和球员封挡。

第12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推进过程中直接长传打到远点,萨巴面对饶伟辉和罗歆的夹防高难度地卸下皮球,随后他内切一步直接低射近角,张烈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15分钟,富力中场组织攻势,萨巴将球给到登贝莱,登贝莱看似漫不经心的带球过程中突然送出一记直塞,扎哈维得球穿裆过掉上抢的罗歆后盘带到禁区弧顶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6分钟,人和中场被富力断球组织攻势,萨巴将球分到右侧,唐淼下底送出传中,扎哈维前点没有抢到头球,但他的争顶干扰到了张烈的判断,皮球漏到后点,张功没有准备好跑过落点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

第18分钟,人和中场连续几脚传递,曹永竞送出直塞,尼扎木丁右路下底强吃丁海峰的防守后送出传中,后点迪奥普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弋腾的头上后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21分钟,富力在前场连续左右传中制造威胁,丁海峰晃过杜文洋的防守后右脚将球送到后点,张烈出击没有碰到皮球 富力两名外援抢在同一落点受到张烈的干扰都没能碰到皮球,富力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第27分钟,富力三名外援之间再次做出相互的配合,登贝莱回撤拿球为扎哈维送出直塞,扎哈维靠住防守直接脚后跟送出磕传,萨巴跟上一脚远射将球打高。

第28分钟,张功送出直传,登贝莱挤开阿卢科制造空间,扎哈维得球后将球推出直塞,萨巴和登贝莱前插入禁区连续完成两次脚后跟的传递,扎哈维跟上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打偏。富力屡屡获得机会都无法取得进球,扎哈维打门不进后趴在地上不愿起身,场边的斯帅更是直接跪倒在地抱怨运气的不佳。

第38分钟,唐淼下底强突杜文洋的防守后送出倒三角传中,萨巴小禁区线附近无人看防,他冷静地推射破门,富力1-1将比分扳平。

半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1-1暂平人和。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11-丁海峰;

中场:4-张功、6-范云龙、36-黄政宇(U23)、8-登贝莱、10-萨巴;

前锋:7-扎哈维;

替补球员:9-桂宏、13-叶楚贵、22-韩佳奇(U23)、26-马俊亮(U23)、32-陈志钊、35-李提香、37-黎宇扬(U23);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2-杜文洋、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第32分钟,36-邵帅)(U23);

中场:29-尼扎木丁、13-史亮、14-王选宏、10-阿卢科;

前锋:9-迪奥普、20-曹永竞;

替补球员:7-马西卡、15-陈杰、21-靳辉、23-牟鹏飞、25-刘鑫宇(U23)、28-李成龙(U23)、36-邵帅(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