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即使夺得三冠王也不会满足 瓜帅警告球员:不拼命的就走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如果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沃特福德的话,曼城将成为英格兰首支赢得国内三冠王的球队。不过瓜迪奥拉仍然警告他的曼城球员,自己准备在今年夏天进一步升级现有的阵容。文森特-孔帕尼、萨内、京多安、法比安-德尔夫、尼古拉斯-奥塔门迪和克劳迪奥-布拉沃等人,都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离队。

曼城将冲击三冠王

曼城的清洗计划,也是因为球队在欧冠淘汰赛的关键时刻,都不幸输球了——他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准备在今年夏天无情地对待自己的“冠军阵容”。志在欧洲之巅的瓜迪奥拉,他麾下的曼城在今年夏天将会再次大举收购。

瓜迪奥拉已经与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莱斯特后卫本奇尔韦尔和马德里竞技中场罗德里取得了联系。在眼下的曼城阵中,如果哪一名球员低于瓜迪奥拉设定的高标准,他们将会在今夏离队。瓜迪奥拉说:“我不想说有多少球员会离开,因为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如果你想在连续2年赢得英超冠军后继续保持前进的动力,那么每个球员都必须有渴望胜利的感觉,‘我必须打得好,否则我就不打’。他们必须有渴望,‘我必须再次获胜。’如果没有,这就有问题了。我的球队就会有麻烦了,他们就不能再留在这里了。”

“人们说赢得双冠王(国内三冠王)多么美好,但我们必须一次又一次地去赢球,球员们必须感受到这一点。我们所取得的胜利,的确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从下个赛季的第一天开始,我们还是要从零开始。我必须看看我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所收获的结果,这一点很重要。”

德国边锋萨内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承诺将会续约。他与拜仁慕尼黑开始联系到一起,这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萨内的情况。瓜迪奥拉希望留住这位23岁的球员,但他在重新签约上拖延的时间越长,他在曼城的未来就越不稳定。

瓜迪奥拉对此坦承:“和萨内在一起,我们用了18个月的时间,在努力与签下新合同。我们想要他,所以希望延长他的合同。如果我们不想留下他,自然不会延长他的合同。这一点,跟京多安的情况是一样的。”

“我们下赛季必须有一些动作,为此有一部分的球员将会离开,因为他们渴望更多比赛,离开是因为球员不接受在一段时间内不能出场。一个赛季是漫长的,他们想多比赛也是正常的要求。”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