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没得到冠军待遇 瓜帅:我们捧杯时 头版却是博格巴被球迷骂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曼城以1分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成为近10年来唯一卫冕的球队,但主帅瓜迪奥拉却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得到冠军待遇。

曼城冲击三冠王

“大家不喜欢胜利者。”瓜迪奥拉说,“这里是这样,在西班牙、在意大利,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是。只有我们自己的球迷会感到高兴,街上有很多支持者,我也收到了他们写的信,大家都非常满意。”

瓜帅还激励曼城,要不断取得成功才能在历史地位上与曼联和利物浦相媲美。

“利物浦29年没有顶级联赛冠军了,人们想看到他们取胜很正常。如果他们真的捧起奖杯,那将会成为无与伦比的成就。但当曼城赢了,就只是‘好吧,干得不错’。我认为这两个赛季我们有着难以置信的表现,但你必须坚持成功下去。前面有弗格森时代辉煌的曼联,有80年佩斯利的利物浦,我们还不是历史最佳。”

“举个例子,《每日邮报》的报道能直接反应曼联和利物浦的影响力有多么重大。当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时,他们的头版头条却是博格巴和主场球迷发生争执。我并不是针对《邮报》,我知道现在的我们还不能和曼联相比,也因此我对我们过去1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

此前,曼城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而遭到欧足联的调查,如果罪名成立可能会受到欧冠禁赛的处罚。对此瓜帅十分自信:“我非常清楚俱乐部都做了什么,我也非常信任他们。我知道不少人都等着看我们被处罚,但在有证据证实这些之前, 我们是清白的。”谈到自己的未来,他也直言:“只要俱乐部想要我留下,我就不会走。”

曼城马上迎来和沃特福德的足总杯决赛,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将成为英超历史首支国内三冠王球队。而无论人们如何议论,媒体如何评价,这样的成就都是不容置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