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德里赫特不是100%去巴萨 曼联还有机会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电讯报》消息,虽然德里赫特被视为巴萨囊中之物,但他对曼联仍然持开放态度,因为他希望成为领袖级别的人物。

德里赫特成为豪门争夺的对象

19岁的德里赫特在今夏铁定会离开阿贾克斯,登上更大的平台。包括曼联、尤文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其充满兴趣,现阶段球员和巴萨走得更近。但是《电讯报》认为,这并不代表曼联完全没有机会。

曼联本赛季成绩糟糕,仅获得联赛第6,从而无缘下赛季欧冠。球队在夏天面临重建,球队多个位置需要强力新援,后防线就是重点之一。中后卫上,林德洛夫和斯莫林能力有限,而曼联需要的是一名世界级球员,19岁的德里赫特就是最佳人选之一。而从球员角度来讲,德里赫特也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旗帜型的人物,因此重建中的曼联不失为一个选择。

该媒体还分析,巴萨在1月已经提前签下了德容,现在很可能还要得到格列兹曼,他们能否再承担德里赫特7500万镑的转会费成为一个问号。

据悉,在结束欧国联的比赛后,德里赫特会正式决定自己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