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霸气的大奉先!伊布遭"暗算"后愤怒还击 掐对手脖子遭禁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上周洛杉矶银河2-0战胜纽约城的比赛中,伊布和对方门将发生冲突,被挑衅后有一个掐对手脖子的动作,美国职业大联盟下单禁令,大奉先将停赛2场。

比赛第86分钟,伊布在进攻中面对出击的门将抬脚挑射,皮球遗憾地打在了横梁上,随后队友的补射也打高了。而就在死球的时候,伊布和对方门将纠缠在了一起同时倒地,该门将还一直捂着脖子和脸,显得非常痛苦。

通过慢镜头,我们才看清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纽约城的门将在往回跑的过程中,从后面故意撞向了伊布,大奉先岂是吃素之人,回手就是一掌,按在其脖子处试图将他推开。谁知道这名门将顺势也勾住了伊布的脖子,带着他一起摔倒在地。这才有了后面那幕:门将痛苦地在那儿打滚儿,而伊布坐在那里一脸懵。

尽管这次冲突,有对手挑衅在先,并且夸张“碰瓷”之嫌,但伊布的动作还是为他招来了罚单,美职盟纪律委员决定对他停赛2场。

不过话说回来,被这样的小动作使绊儿,如果不还手,那也就不是我们认识的的那个大奉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