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今夏有意交易获得康利 莱利对他心仪已久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SportingNews》报道,热火有意在今夏通过交易获得老将迈克-康利,而总裁帕特-莱利在三年前就曾对他很有兴趣,不过康利最终留在了灰熊。

灰熊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没能送走康利,今夏一定会重新寻求交易的机会,尤其在惊喜获得“榜眼签”的情况下。之前有消息称爵士和步行者都有意康利,而热火也对这位老将控卫很有兴趣,甚至已经对他“垂涎已久”。

在康利三年前试水自由市场时,老板帕特-莱利就对他发起过追求,不过康利最终以5年1.53亿美元合同续约灰熊,那时候这是一份“天价合同”。如今康利经历过伤病,状态也有所下滑,但莱利还是对他很感兴趣,今夏会尝试通过交易获得康利。

热火今年薪资空间有限,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很难向超级球星发起追求,他们还在等待控卫德拉季奇的决定,后者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下赛季合同为1900万美元。而康利下赛季的薪水为3251万美元,20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热火手中握有13号签,他们可以用此筹码对康利发起追求,在所有心仪康利的球队中,他们或是唯一一支能够为灰熊提供乐透签的球队。

康利自2007年进入联盟后就一直在灰熊打球,已经在孟菲斯度过12年光阴,本赛征战70场比赛,场均贡献21.1分和6.4次助攻,不过灰熊战绩只有33胜49负。康利若离队意味着灰熊将走向全新的重建方向,他们应该会用“榜眼签”选择莫兰特,后者会成为灰熊进攻的“全新发动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