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33轮 Kasimpasa S.K.1-1战平科尼亚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土超第33轮,Kasimpasa S.K.主场战平科尼亚体育,双方比分1-1。科尼亚体育的Sahiner首开纪录,S-本尤素夫为Kasimpasa S.K.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传球后,佩里卡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8分钟,接到奥兹托伦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哈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科尼亚体育奥兹托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5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0:1 科尼亚体育。第30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Karim Hafez传球后,哈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接到雅塔巴雷传球后,福法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科伊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雅塔巴雷为科尼亚体育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开出角球,接到Karim Hafez边路传中球后,萨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佩里卡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8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队维涅乌换下了佩里卡。第56分钟,开出角球,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S-本尤素夫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1 科尼亚体育。第61分钟,接到传球后,福法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5分钟,科尼亚体育队贾霍维奇换下了雅塔巴雷。科尼亚体育队换下了福法纳。

第70分钟,队 Tobias Heintz 换下了。第73分钟,接到Karim Hafez传球后,科伊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7分钟,S-本尤素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科尼亚体育队乌尔塔多换下了受伤的。第81分钟,科尼亚体育开出角球,接到乌尔塔多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6分钟,接到贾霍维奇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队换下了。科尼亚体育开出角球,奥兹托伦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Kasimpasa S.K.本场射门18次,射正3次,控球率48.6%,角球6次,任意球8次,传球488次,抢断15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科尼亚体育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51.4%,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541次,抢断14次,越位3次,犯规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Kasimpasa S.K.(4-1-4-1)

门将:96号斯库菲特

后卫:5号S-本尤素夫,88号萨里,45号Karim Hafez,90号波波夫

中场:7号哈桑,15号塞尔贝斯特,26号Ilhan Depe,9号科伊塔,30号Haris Hajradinovic

前锋:18号佩里卡

科尼亚体育(4-2-3-1)

门将:17号Ertugrul Taskiran

后卫:15号Ugur Demirok,87号奥兹托伦,4号Ali Turan,89号斯库比奇

中场:2号Volkan Findikli,7号Omer Sahiner,8号Marko Jevtovic,21号福法纳,11号米洛舍维奇

前锋:9号雅塔巴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