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夺冠赔率勇士大热 杜兰特伤情无碍夺冠前景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西部决赛第二场金州勇士队再胜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大比分以2-0领先,最新的夺冠赔率当中,勇士队依旧是夺冠大热门。

BetOnline在线给出的赔率当中,勇士队-185排在第一位、雄鹿队+200排在第二位、猛龙队+1200排在第三位、开拓者队+4500排在第四位。也就是说,勇士队队下注185可赢100,下注雄鹿队100可赢200,下注猛龙队100可赢1200,下注开拓者队100则可赢4500。

今天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里,勇士队在斯蒂芬-库里率领下完成逆转,以114-111击败开拓者队,库里得到37分,克雷-汤普森和追梦格林合砍40分。虽然杜兰特在和火箭队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当中受伤,但是勇士队在库里率领下连胜强敌,库里在过去四场比赛里分别得到25分、33分、36分和37分,勇士队夺冠希望反而没有受到阿杜受伤影响,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表现强势。

最近杜兰特伤情当中,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因右小腿拉伤的连续缺阵的杜兰特尚未接近复出,小腿拉伤的严重程度因人而异,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在比赛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前往波特兰,这也意味着他将确定缺席西决G3和G4,不过这些都不影响勇士队目前高涨的士气。阿杜将之后接受队医检查评估,结果还需要继续等待。

在东西部决赛当中,勇士队目前以2-0领先开拓者队,雄鹿队以1-0领先猛龙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