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德斯不冤!佩莱费莱尼状态爆棚 外援高塔少谁都不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鲁能队客场3-1战胜申花队,一扫上轮遭遇争议判罚输给上港队的郁闷。本场比赛,鲁能队的三名外援佩莱、吉尔、费莱尼各有一球进账,从后场到中场再到锋线全面开花。而另一名外援格德斯却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尽管上一轮首发出场并闪电破门,但是当佩莱伤愈复出后,格德斯再次被李霄鹏弃用。看到本场比赛鲁能队外援三人组的出色表现后,球迷会觉得,格德斯无法出场并不冤枉,因为佩莱和费莱尼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

费莱尼佩莱状态爆棚

先看看佩莱,在亚冠联赛中连续六场(算上附加赛)比赛都有进球,小组赛以6个进球排名亚冠射手榜第二;亚冠小组第五轮,由于伤势未愈,佩莱没有出场,他连续进球的势头也就此终止。中超联赛中,佩莱近来连续破门,目前已经打进9球追平了扎哈维。对阵武汉卓尔上演帽子戏法,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就为鲁能首开纪录,佩莱已经成为鲁能队进攻的“大腿”。

另一名外援费莱尼中超首轮破门后,似乎有些沉寂。不过,在亚冠小组赛和庆南FC的比赛中,费莱尼攻入反超比分一球,成为鲁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费莱尼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上半场,他先是和佩莱进行了一次直接对话,接佩莱的头球摆渡,胸部停球后横敲给对方,帮助佩莱抽射破门首开纪录;下半场,则是接蒿俊闵的直塞球,利用申花队员的防守失误打进个人中超第二球,而这个进球,佩莱同样参与了策划。

从本场比赛表现来看,佩莱和费莱尼在前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相信李霄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选择重组。上轮与上港队的比赛,格德斯获得首发机会,和佩莱受伤无法出场有直接关系。虽然格德斯开场不到一分钟就闪电破门,但是他依然是鲁能队的边缘外援。本场比赛,佩莱复出后,格德斯只能让位了。另一名外援吉尔没有受到近来离队传闻影响,一记霸气十足的头球破门,宣告了巴西铁卫的雄心壮志。

鲁能队的外援配置基本就是吉尔+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一度有传闻要被鲁能队归化。但是,他现在还不符合归化条件,就算归化了也是几年之后了。届时,鲁能队或许已经寻找到了更大牌的外援,格德斯在鲁能队的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小,离开或许将是唯一选择。(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