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祥福:杨旭的进球是拼出来的 感谢队员们没有放弃

腾讯体育5月17日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天津天海开局踢得还算不错,但还是没能掌控局面,最终1比2输球。球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球员们在场上一直在努力,并没有放弃。

杨旭在比赛中传球

“在国安的主场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队又处在困难时期。虽然输了比赛,但感谢球员们没有放弃,他们在场上一直在努力。”沈祥福赛后说。

天海队比赛中打进一球,这也是国安队运动战中第一个丢球。“我们在0比2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杨旭这个球也是拼出来的,对球员这种努力的态度我很满意。方镜淇在训练中态度都很好,相信有更多机会他会提高的很快。”沈祥福说。

杨旭进球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部署,沈祥福表示国安队现在在中前场的渗透配合做得很好,“根据我们队的现实情况,我们强调整体组织。我们在防守上做得还是不错的,丢球是因为一些细节。进攻上,阿兰、雷纳尔蒂尼奥也有控球实力,如果我们做得更坚决点会更好。”

“虽然我们没有安排后腰,但整体空间我们压缩得比较好。孙可和郑达伦在比赛中攻防转换做得都比较不错。”沈祥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