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开场换人常规“牺牲”U23 胡靖航助攻埃神破门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今天,中超第10轮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依靠埃神的一粒入球,上港客场1-0战胜建业。

开局仅仅2分35秒,王宝山启用冯卓毅换下首发U23杨国元。

建业常规“牺牲”U23,杨国元2分钟被换下

第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胡靖航跃起抢点踹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胡靖航腾跃射门

第22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在对方禁区外接到奥斯卡横敲,艾哈迈多夫随即起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建业后卫随即大脚解围。

艾哈迈多夫打门

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后点的于海迎球垫传,埋伏在小禁区内的胡靖航迎球头球摆渡,前插到门前的埃尔克森随即在门线处将球踹入网窝,1-0,上港领先。

埃神破门

上半时补时阶段,傅欢在禁区弧与奥汉德扎争顶,傅欢落地时右腿受伤,无法坚持,随即被担架抬出场接受检查治疗。

傅欢被抬下

易边再战开局,陈彬彬换下受伤的傅欢。第46分钟,路尧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奥汉德扎抢点一捅,皮球稍稍偏出。

奥汉德扎打门差之毫厘

第69分钟,上港后场断球策动反击,艾哈迈多夫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斜塞右路,奥斯卡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奥斯卡反击中打门

第84分钟,巴索戈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陈灏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陈灏头球

最终,上港客场1-0战胜建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