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亚图雷现身青岛黄海更衣室 穿球衣和队友合影开心竖大拇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曾经的非洲足球先生,巴萨著名球星亚亚-图雷现身青岛,今日他身着青岛黄海俱乐部球衣,与俱乐部球员一起合影的照片曝光,进一步证实了其可能加盟中甲的可能性,不过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亚亚图雷也只是引援计划之一,能否最终签约,还是要先确认状态。

5月16日中午,有青岛球迷已经将图雷抵达青岛的照片传到了社交网站。一时间,图雷将签约青岛黄海青港队的消息成为中国足坛当天最热门的新闻之一。

从球员履历看,一旦传言成真,他将成为青岛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不过据了解,36岁的图雷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比赛训练,黄海俱乐部显然对此也是有所担忧。

之所以先试训也是要先确定球员的状态,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话说,“如果单纯看名气,我们第一时间就签约了”。

今日,亚亚图雷身着黄海俱乐部球衣,现身球队更衣室,和队员们合影的照片曝光,从图片中看得出来,亚亚图雷的到来,得到了球员的欢迎,他自己也显得比较开心,能否最终在夏季转会留在中甲,静观其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