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国脚披露抑郁症经历:想签我的球队先问我精神是否正常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热刺左后卫罗斯披露,因为自己曾经患上抑郁症,去年夏天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时,想要确保他精神没问题才谈转会。罗斯在2018世界杯前患上抑郁症,之所以这样皆因他的膝盖伤势和一个亲人的离世。为此,在去年夏天当一个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并且想要签下他时,坚持要先行确保他的精神没问题。

罗斯曾经患上抑郁症

很显然,那桩潜在的转会最终流产了,但如今罗斯提起那件事依然非常愤怒,并且表示那间俱乐部未来也不会有机会签下自己。在BBC的纪录片中,罗斯说:“我认为足球界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在去年夏天,我曾经和另一个俱乐部接洽,他们说,俱乐部想要和你见面,并且检查一下你没有疯掉。因为我曾经说过的话,以及我经历的事情。”

“我当时非常窘迫,因为不管我经历过什么,我认为那不会影响到我现在的工作,我仍旧知道我会一直全力工作。在最后,他们并没有正式报价,但考虑到那些人竟然假设我不是正常的,的确让我很尴尬,我至今仍为此感到非常愤怒。如果他们再次来求购我,我肯定会说不。”

在那段纪录片中,罗斯与英足总主席、威廉王子一起探讨了球员精神方面的问题,还谈到了在俄罗斯世界杯过程英格兰遭遇到5次的种族歧视问题。

在去年夏天一度被允许离队后,罗斯很快在本赛季赢回波切蒂诺的信任,并且再次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最终帮助热刺连续第4年杀进英超前四,还有望在本赛季欧冠决赛击败利物浦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