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铁腰7000万欧去曼城只差签字 蓝月亮抢得布斯克茨接班人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马竞队内的西班牙国脚罗德里已经无限接近加盟英超豪门曼城,蓝月亮已经准备支付7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进而将这位被誉为布斯克茨接班人的强力后腰带到伊蒂哈德球场,目前这笔签约已经进行到了只差球员签字的地步。

罗德里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曼城

罗德里出生于1996年,出自马竞青训的他在17岁的年纪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在黄色潜水艇,罗德里逐渐成长为了西甲赛场的顶级后腰。因此在去年夏天,马竞花费2000万欧元回购了罗德里,而在西蒙尼的治下,罗德里从赛季伊始就牢牢占据了主力的位置,本赛季罗德里总计代表床单军团出战各项赛事46场,打进2球还有1次助攻。

罗德里目前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而他的解约金价格为7000万欧元,马竞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受任何报价,所以想要获得罗德里的俱乐部就必须支付7000万欧的解约金。虽然还有其他球队追逐着,但是曼城已经几乎和罗德里达成了一致,在这个过程中,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起到了关键作用,他的话语让罗德里渴望成为蓝月亮的一员。

目前曼城在后腰位置的确储备不足,费尔南迪尼奥年龄偏大,德尔夫经常遭遇伤病困扰而且能力一般,京多安则更适合前腰的位置,因此瓜迪奥拉急需引进一名后腰球员。被誉为布斯克茨接班人的罗德里,在组织能力和拦截能力上都有着不俗的水平,因此他也成为瓜迪奥拉和曼城队的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