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里西决7次35+仅逊科比 和弟弟一同演绎壮举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分区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西部决赛第二场114-111击败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其中库里在西部决赛里已经7次拿到至少35分,在历史上仅逊科比;库里兄弟在同一场比赛里合取53分,在季后赛兄弟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库里兄弟合取53分历史第二

库里兄弟

勇士击败开拓者,斯蒂芬-库里拿到37分,塞斯-库里得到16分,两人合取53分。在NBA历史上,库里兄弟总得分在季后赛历史兄弟总得分排行榜上位列第二,1983年,伯纳德-金与他的弟弟阿尔伯特-金在季后赛里曾合计拿到57分。

库里西决7次轰35+仅逊科比

库里此役拿到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他已经在西部决赛中7次拿到至少35分,追平奥尼尔和奥拉朱旺,在历史并列第二,仅逊于科比(在西决10次拿到35+)。

库里成天勾后首人

库里在西决前两场比赛里都至少拿到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也成为了自1970年的贾巴尔后,首位在分区决赛前两场都拿到至少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

库里季后赛总助攻超哈登

库里此役送出8次助攻,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达到654次,超越哈登(650次),升至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35位。

勇士半场落后15分逆转,科尔时代第二次

勇士在半场结束时以50-65落后开拓者,这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执教以来第二次在季后赛半场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追平了道格-里弗斯和乔-穆兰尼,在历史并列第二,仅逊于老尼尔森(3次)。

汤普森季后赛总得分超海耶斯

克雷-汤普森本场得到24分,他的生涯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206分,超越名人堂球员埃尔文-海耶斯(2194分),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46位。

格林完成三项里程碑

格林怒吼

德雷蒙德-格林本场拿到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5次封盖,他的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675次,超越威尔特-张伯伦(673次),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32位。

同时,凭借本场拿到的10个篮板,格林的季后赛篮板总数达到1057个,超越多尔夫-谢伊斯(1051个),升至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第45位。

在本场送出5次封盖后,格林的季后赛封盖总数也达到171个,超越杰梅因-奥尼尔(167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盖帽榜第26位。

伊戈达拉季后赛抢断数追平贾巴尔

伊戈达拉本场拿到4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他的季后赛抢断总数达到189个,追平贾巴尔,升至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第30位。

开拓者三分球创队史季后赛纪录

开拓者不敌勇士,他们本场三分球39投18中,其中命中的18个三分也创造了开拓者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在2016年对阵勇士的系列赛里,开拓者曾经命中过17个三分。

利拉德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41

利拉德三分出手

利拉德本场三分球12投5中拿到23分,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44个,超越韦斯布鲁克(140个)、欧文(140个)、乐福(141个)以及德雷克斯勒(141个),升至季后赛历史三分榜第41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