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赞一哥防守不可思议 称勇士从开拓者手中偷走胜利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完成17分逆转,以114-111战胜开拓者,总比分2-0。赛后,科尔称赞了伊戈达拉最后时刻对利拉德的防守,但也表示勇士整体表现不如开拓者,只是幸运偷走了胜利。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则表示他们要忘掉这场球,准备之后的比赛。

勇士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比赛中最多落后达17分,但依靠第三节和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完成了逆转。在采访中,科尔坦言这场比赛开拓者打得更好。

“我们偷走了比赛的胜利,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开拓者都打得比我们好。我们是在下半场才表现得很有竞争力,展现了进攻火力,压制住了对手。”科尔说道,“我们之前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完成过这样的逆转,经验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开拓者打得比勇士好,我们偷走了胜利。”

在比赛最后时刻,勇士领先3分,伊戈达拉做出了至关重要的防守,他封盖下了利拉德的投篮。对于伊戈达拉的防守,科尔赞不绝口。

“伊戈达拉完成过这样的防守,从我来这里的5年,我已经见过好几次了。”科尔说道,“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防守,尤其是他面对的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伊戈达拉是一个杰出的防守者,他有运动能力,有身高,更重要的是有聪明的头脑,他能提前判断出对手下一步会做什么,然后做出正确的防守。”

除了伊戈达拉,科尔还称赞了库里、汤普森、格林、卢尼和贝尔等人的发挥。科尔认为库里和汤普森的领导力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库里和汤普森知道自己和球队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球队在一起打了很长的时间,他们彼此信任。”科尔说道,“上半场,我们投篮有些着急,但下半场,当我们沉下心,传导起球,我们是很难被防守的,库里和汤普森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西部半决赛打火箭的时候,库里有几场打得不顺。”科尔接着说道,“但从那轮系列赛第6场开始,库里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打出了伟大的表现。”

此外,科尔还谈到了杜兰特的伤势,他透露杜兰特的伤比预期的要稍微严重些。

“杜兰特一整天都在接受接受治疗,他正认真配合治疗,会在某个时间点回归的。”科尔说道。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也参加了赛后发布会,表示球队要忘掉这场失利,打好之后的比赛。

“我们不要去想我们是否错过了赢球的机会,忘掉那些回合。”斯托茨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在客场打出了很好的一场比赛,有赢球的机会,然后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库里兄弟都有出色的表现,塞斯-库里数次抢断自己的哥哥,还在关键时刻投中了三分。

“塞斯表现出色或许跟他的哥哥有关,受到了激励,但也不止于此。塞斯知道我们在打西决,他想要有很好的发挥。”斯托茨说道,“而今天,塞斯打出了很棒的一场比赛,他的效率值一度达到+24。”

“这对库里的父母亲而言是一个神奇的夜晚。”科尔说道,“你能想象你的两个儿子在分区决赛中正面对决,而且都投中关键球吗?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