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率队庆祝一夜花2800镑 账单:209瓶啤酒和各种烈酒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在率领德比郡逆转利兹联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后,兰帕德率领德比郡球员狂欢庆祝,还将账单晒到互联网上,上面显示他们一晚上花了2800多镑,喝掉了209瓶啤酒和各式各样的洋酒。

兰帕德爽翻了

在首回合0-1失利的情况下,兰帕德率领德比郡顶住对手的嘲笑和压力,在利兹联主场以4-2逆转对手晋级附加赛决赛。为此,赛后压抑不住兴奋的德比郡将帅不顾还有决赛未踢,就决定提前庆祝。

兰帕德和他的德比郡球员都非常开心和兴奋,在餐厅内又跳又唱。事后,一张晒上网的账单也显示,德比郡将帅消费力惊人,除了209瓶啤酒,还有75杯野格(德国酒)、65杯灰雁伏特加、54杯利口酒(甜酒种类)、38杯龙舌兰酒、29杯火龙威士忌、账单明细上有大大小小40种餐食种类(还包含1瓶零度可乐)。

网上流传的德比郡的账单

德比郡与维拉的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要到5月27日才踢,现在他们的确还有足够时间来备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