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战申花佩莱大概率复出 29人踩场李指过脚瘾

鲁能泰山资讯2019-05-17 09:23
0评论 收藏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上海

全力以赴拿到胜利,这是鲁能泰山将帅赛前的表态。在上一场1比2遗憾输给上港后,鲁能一直留在上海训练,赛前李霄鹏表示全队的状态不错,这场比赛要全力以赴,打出精彩的比赛,拿到比赛的胜利。

赛前踩场训练,鲁能有29名球员参加,佩莱伤势痊愈,这场比赛可以出战。主力边前卫金敬道并未参加合练,他应该是正常轮休,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战申花佩莱大概率复出

鲁能与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安排在18点30进行,主帅李霄鹏和队员吴兴涵早早就抵达虹口足球场,两人先进场查看了草皮的情况,之后返回发布会门口等待。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李霄鹏都习惯提前抵达,几乎不会让记者等待。

对于球队的备战,李霄鹏首先表示:“这一周没有回到济南 ,一直在上海备战,球队整体状态不错,特别上一场四五个队员都得到了休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得精彩一些。”

就在发布会进行时,鲁能队员抵达球场,球迷最关心的佩莱就在其中。对于佩莱伤势的恢复情况,李霄鹏给出一个让球迷开心的答案:“佩莱应该是百分百的恢复了,他已经跟队进行了3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训练,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

佩莱复出,这让鲁能在进攻端有了更多选择,意大利人在受伤前几乎保持一场一球的进球效率,他的回归,让鲁能的进攻有了更多保障。

和李霄鹏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吴兴涵,上一场对阵上港,吴兴涵轮休,这场会回归首发。对于这场比赛,吴兴涵表态目标就是全力以赴拿下胜利,而李霄鹏也指出球队上一场虽然输球,但比赛的内容不错,这场对阵申花要全力争胜:“上一场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我觉得比赛内容还是值得肯定的,队员没什么遗憾,作为我来说,我只能帮助大家在技战术和心态上去分析一下。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亚冠之前的比赛,我们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鲁能外援面临四选三困扰

从阵容来看,除了佩莱复出外,鲁能还有几个变化。主力边前卫金敬道并未参加赛前踩场,这场比赛轮休。从足协杯到亚冠再到中超,金敬道连续首发出场,这场对阵申花,他将得到休整的机会。

边前卫的位置,吴兴涵、张弛、刘彬彬、齐天羽等人都可以胜任。鲁能总共有29名球员参加了赛前踩场,德尔加多和宋文杰在列,不过两人不会登场,U23球员李海龙和田鑫缺席。此外,郑铮在传球训练后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单独康复,这场应该也不会出场。

鲁能的赛前踩场是19点开始,在开放的15分钟时间里,鲁能以传接球训练为主。除了4名门将,25名球员进行传球练习,正好队长蒿俊闵“落单”,主教练李霄鹏亲自和队长进行传接球的练习,过了过脚瘾。抢圈训练环节,佩莱、费莱尼、吉尔、格德斯、德尔加多、刘超阳和张弛分在一组,佩莱非常活跃,大声用英语数着传球成功的次数,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

有意思的是,传球训练后,大部分队员进行半场攻防训练,吉尔和格德斯并未参加,而是和部分球员在球场的另一侧继续进行抢圈练习。佩莱和费莱尼正常参加合练,鲁能的阵容也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这场对阵申花,李霄鹏到底如何重组外援组合成了一个看点。

李霄鹏和蒿俊闵组成CP

佩莱复出,首发的概率极大,这种情况下,到底是格德斯还是费莱尼出场,留下悬念。

无论哪种组合出战,鲁能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近况不佳的申花在主场肯定要全力抢分,针对伊哈洛的缺席,弗洛雷斯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申花的外援组合应该会是瓜林、罗梅罗和莫雷诺,三位外援的脚法都很不错,鲁能在定位球的防守上一定多加小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