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会随队前往波特兰 铁定无缘西部决赛第三第四场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宣布,凯文-杜兰特将不会随队前往波特兰,这意味着杜兰特将不会出战第三场和第四场。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同火箭的天王山之战受伤,第三节他在面对香珀特干拔中投时小腿拉伤,之后退赛。杜兰特缺席了同火箭的第六场比赛以及西部决赛跟开拓者的第一场比赛。勇士很早就宣布杜兰特不会出战第二场,在第二场之前杜兰特接受了复查,结果显示杜兰特尚未恢复到可以出战的程度。

迈尔斯表示,杜兰特将不会跟随勇士前往波特兰打第三场和第四场,这样杜兰特最早也要等到第五场勇士回到主场打开拓者时才能复出,这中间杜兰特多了六天休息养伤的时间。

之前,ESPN记者谢尔本就从知情人处得知,杜兰特的伤势恢复并未接近可以复出的程度,杜兰特至今还没有恢复篮球相关训练。等到杜兰特真正恢复训练,那才是他接近复出的信号。

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场均打39.1分钟,拿下34.2分外加5.2个篮板和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3%,三分命中率达到41.6%,数据华丽。不过,杜兰特受伤后,勇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不仅赢下了同火箭的天王山之战,还在第六场5分险胜对手淘汰了火箭。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以116-94大胜开拓者拿下开门红。看上去,勇士没必要急着让杜兰特复出。

最近2场比赛,勇士场均传球次数达到332次,2战全胜。而在杜兰特之前出战的季后赛前10场比赛,勇士场均传球次数为300.3次,一共6胜4负。最近29次杜兰特缺席而斯蒂芬-库里出战的比赛,勇士28胜1负,胜率相当惊人。

很多人觉得勇士没杜兰特反而更好,但勇士将帅并不这样认为,在杜兰特倒下后库里大爆发,看上去杜兰特的存在“耽误”了库里,但库里不这样认为,他表示:“我们想念杜兰特,他扛起了球队,当他做好准备,我们也会准备好迎回他。”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