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资深解说:交易灯泡没好处 最糟的事情是恐慌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场资深现场解说、姚明球衣退役仪式主持人比尔-沃雷尔表示,火箭最糟糕的事情是出现恐慌,而且交易詹姆斯-哈登或克里斯-保罗没有好处;沃雷尔透露当初他告诉火箭时任总经理不要交易哈基姆-奥拉朱旺,然后奥拉朱旺带领火箭实现了两连冠。

火箭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沃雷尔有时间去打高尔夫了,不过在下一次解说比赛之前,他对火箭有一些想法。

首先,沃雷尔并不认为火箭在今年休赛期会有重大的变化。“我们可以让这支球队回到现有的状态,如果没有严重的伤病,我们可以赢得55场比赛。”沃雷尔说,“所以我认为最糟糕的事情是出现恐慌,我相信球队也是这么想的。”

沃雷尔举了一个很有针对性的例子,来支持自己的观点。

“球队出现恐慌后变得更好,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多少次?”沃雷尔说,“我记得20世纪90年代初,这座城市里60%的人都希望交易掉奥拉朱旺。当时火箭不能迈过西雅图超音速(现雷霆)这道坎,这座城市要求我们交易掉奥拉朱旺。我告诉史蒂夫-帕特森(时任总经理),如果你交易掉了奥拉朱旺,你永远得不到足够的回报。于是他们通过选秀选来了罗伯特-霍里和萨姆-卡塞尔,在宣布新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的那一天,马里奥-埃利也来了。”

沃雷尔继续说:“通过球员的补充,奥拉朱旺变得更好了。他在比赛中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是如果我们交易了他,那么我们就永远不会完成两连冠。”

同理,沃雷尔否认了交易哈登或保罗的好处,他也认为不应该交易掉克林特-卡佩拉。“奥拉朱旺最近告诉我,卡佩拉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沃雷尔说,“本赛季他又进步了,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他不断进步,同样的还有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他也许能够提供阵容深度。”

沃雷尔承认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每一个举动并不都是有效的,比如卡梅隆-安东尼的试验,但是他仍然相信莫雷有能力打造好这支球队。“我不赞成把这支球队搞得一团糟。”沃雷尔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