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黑八功臣:人们忘记了水花天赋 他们能淘汰开拓者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前NBA球员、勇士黑八功臣马特-巴恩斯在ESPN的节目中表示,人们忘记了水花兄弟的天赋,巴恩斯认为即使这轮系列赛中杜兰特和考辛斯不出战,勇士也可以打进总决赛。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他无法出战西部决赛前两战。关于他接下来的状态,会在今天重新接受评估后更新。关于考辛斯,如果恢复理想,他有望在总决赛中回归。

2006-07赛季,勇士以第八的名次击败了第一的小牛(现在的独行侠)。马特-巴恩斯正是当年那支勇士的一员。巴恩斯在ESPN节目中谈到了本赛季的勇士。

女主持人提问道:“如果他(指杜兰特)无法出战这轮系列赛,勇士会有多么想他呢?”

巴恩斯这样回应道:“我觉得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去想念他:其他的球员会打很多时间,并且会非常累。我仍然认为他们会淘汰开拓者,但在打进总决赛的这个过程中勇士球员们会非常累。

“本赛季,凯文-杜兰特表现十分出色。在帕特里克-贝弗利说出可以防住他的话之后,他向世人证明了自己。这是你们这些家伙想要看到的画面。但是,人们很快就忘记了水花兄弟的天赋。我的意思是,他们有些依赖凯文了,因为后者的效率是如此的高,你们都理解其中的原因。

“凯文现在无法出战,这不是他们想看到的局面。但他们会没事的,他们曾经历过这样的比赛。现在他和考辛斯都无法出战,我觉得他们早就对此有所准备了。在打进总决赛的过程中,库里、克雷、德雷蒙德-格林和伊格达拉会非常累。”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连线中表示,如果凯文-杜兰特不归来的话,勇士无法击败雄鹿,夺取今年的总冠军。

对此,巴恩斯予以赞同:“我赞同你的看法。现在勇士的替补阵容没有以往那么深厚。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指雄鹿)来说,如果他们有幸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征战总决赛将士全新的经历。对于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以及整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之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我更看重经验,年轻的球队在普通的比赛中表现很棒,雄鹿证明了很多人的看法是错的。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很棒。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特别是总决赛,我觉得经验是更重要的。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些家伙(指勇士队)经历过很多起起伏伏的时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