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杀神:小时候是狂热的曼联粉丝 现在和利物浦的比赛最关键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曼城成功卫冕英超冠军,斯特林是最关键的球员之一。近期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了球队成功的秘密,现在与利物浦的对决才是最重要的比赛。

斯特林是瓜帅重要武器

曼城是近10年来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现在他们还有机会冲击国内赛三冠王这一史无前例的荣誉。而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曼城球员越来越适应他的体系,斯特林就是典型代表。他已经从那个频频浪费机会的快乐男孩,变成了一个出色的杀手,赛季轰入17球的他仅次于阿圭罗,是球队第二射手。

谈及瓜帅给球队带来的最重要的变化,斯特林表示:“是心理层面的改变。他尝试改变我们的心态,还制定了罚款措施,我不想说的太详细,但通过这些能让我们保持严肃,并且时刻做好准备。就比如迟到,你开会迟到了,在这些很小的事情上,也要保证你去认真对待,不能有松懈。”

相比上赛季19分领先曼联夺冠,曼城本赛季卫冕的优势只有1分,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领跑者都是利物浦,两队最后的竞争也十分胶着。斯特林认为,次回合2-1战胜利物浦,是冠军争夺中最重要的一战。

斯特林还透露,自己曾经是狂热的曼联球迷,小时候穿的是红魔战袍。不过他一再强调,这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不是绝对不是现在的立场。而在他看来,现在面对老东家利物浦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比赛,红军才是最大的对手:“和利物浦的比赛,是现场气氛最激烈的时刻,球迷们都在咆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