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不过马竞!格子之后或再失一主力 曼城巴萨7000万争抢铁腰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前几天,马竞官方公布了格列兹曼的告别视频。他的1.2亿欧元解约金已被触发,法国天王的5年马竞生涯也即将划上句号。而另一位马竞中场主力或许也会以同样的方式离开,他就是西班牙国脚罗德里格-埃尔南德斯(罗德里)。

马竞中场罗德里或7000万解约金走人

根据科贝电台记者西尔维娅-奥尔蒂斯(Silvia Ortiz)的报道,马竞后腰罗德里的经纪人巴勃罗-巴克罗(Pablo Barquero)已经告诉马竞管理层,他们将支付7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其实罗德里本人是希望与马竞续约的,但在格列兹曼、戈丁等高薪球员离队后,这位西班牙国脚也希望能得到匹配自己身价的薪水。

马竞防线今夏或面临阵容大重组,后防线上卢卡斯、菲利佩、戈丁、胡安弗兰基本已经确定离队,阿里亚斯与萨维奇的未来也不可知。所以新赛季稳固后防的任务艰巨,需要罗德里的支持。

罗德里已经在西班牙国家队站稳脚跟

与此同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盯上了这位年仅22岁的西班牙后腰,他也被看做是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的天然接班人,“蓝月银河战舰”的最后一块拼图。但目前曼城深陷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调查之中,7000万欧元对曼城来说是小数目,但因此造成的后果曼城不知能不能承担。

而另一家对于罗德里有意的球队则是巴塞罗那,布斯克茨的衰老日渐明显,巴萨也需要这位年轻的马竞斗士加入,缓解中场的压力。巴塞罗那方面最大的优势是,这位小将不用离开西班牙,也能加盟一支顶级球队。

罗德里将接班费鸟还是接班布教授?

但目前巴塞罗那主攻的目标是德里赫特,所以他们希望罗德里方面能给他们一定的时间。罗德里的经纪人巴克罗表示,巴萨方面要求他们等个十来天,看看能否迅速敲定德利赫特的转会。如果德里赫特没能来到巴萨,巴萨将会全心投入罗德里的转会。

罗德里本赛季为马竞出场46次,其中有40次首发,打入2球助攻1次,是马竞中场出场最多的球员,也是防线前最稳定的一环。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